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切尔西1-1平瓦伦 兰帕德建功替补送大礼

2011年09月29日04:40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切尔西1-1平瓦伦 兰帕德建功替补送大礼

点击欣赏组图:兰帕德建功替补送大礼 瓦伦门将超神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在2011-12赛季欧冠联赛E组第二轮的一场交锋中,切尔西做客斯塔利亚球场1比1战平瓦伦西亚,2轮后1胜1平排名小组榜首。比赛的第56分钟,兰帕德为切尔西取得领先。第87分钟,索尔达多点球扳平比分

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切尔西4比1大胜斯旺西,博阿斯的球队显示出了不凡的状态。历史上瓦伦西亚和切尔西在欧战赛场曾经有过4次交锋,切尔西2胜2平保持不败。在如此背景之下,切尔西对于客场全取三分自信满满。瓦伦西亚在上轮西甲联赛中负于塞维利亚,他们能否在几天之内调整好状态迎击强敌?西班牙媒体表示怀疑。

切尔西今天排出433强攻阵型,马塔马卢达两翼齐飞,托雷斯任中锋。中场方面,兰帕德、拉米雷斯和米克尔一字排开。后卫线上,大卫-路易斯和特里搭档中卫,阿什利-科尔博辛瓦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切赫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切尔西首先开球。第5分钟,马达前场断球后立即展开反击,好在瓦伦西亚后卫回防及时,将球解围踢出底线。一分钟后,阿什利-科尔禁区外尝试远射,球被阿尔维斯直接没收。第13分钟,拉米雷斯在中路长驱直入,但在禁区前沿被伊兹放倒,后者得到黄牌。随后兰帕德直接任意球攻门,球被阿尔维斯扑出。

第20分钟,巴勃罗中路分球,米格尔右侧插上后劲射,球被兰帕德挡了一下后击中边网。一分钟后,巴内加的射门也被切尔西球员挡出底线。第25分钟,阿尔巴左路插上传中,巴勃罗前点包抄射门,可惜球打在了边网上。第39分钟,马修左路传中直奔球门而去,可惜稍稍越过横梁飞出底线。补时阶段,巴勃罗中路转身凌空远射,球被切赫抱住。半场结束时,双方都没有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双方均未换人。第51分钟,博辛瓦右路突破之后传中,托雷斯后点头球冲顶,球被阿尔维斯不可思议地扑出。一分钟之后,索尔达中路分球,马修左侧插入禁区抽射,球被切赫扑住。第53分钟,拉米雷斯接应同伴过顶挑传后形成单刀,但是他的射门却打在阿尔维斯身上弹出。半分钟后,兰帕德禁区右侧传球,托雷斯停球后射门,球又一次被阿尔维斯神勇扑出底线。

第54分钟,兰帕德角球传中,瓦伦西亚后卫解围险些自摆乌龙,但球再一次被阿尔维斯扑出。比赛进行到第56分钟,马卢达在右侧快速突破后低平球传中,兰帕德在禁区左侧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大力抽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切尔西1比0领先瓦伦西亚。

第59分钟,瓦伦西亚用皮亚换下马修。第64分钟,巴内加右侧角球传中,拉米抢点头球攻门顶偏。第66分钟,切尔西用梅雷莱斯换下拉米雷斯。第71分钟,皮亚蒂接应同伴挑传后形成单刀机会,但是他胸部停球后射门被切赫用指尖托出横梁。一分钟后,阿尔巴左路下底传中,索尔达多头球攻门顶偏。

第72分钟,切尔西用阿内尔卡换下托雷斯,而瓦伦西亚则用约纳斯和菲古利换下巴内加和巴勃罗。第75分钟,索尔达多分球,菲古利的远射被切赫扑住。一分钟后,皮亚蒂禁区中路的射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77分钟,拉米的远射被切赫没收。第78分钟,马卢达禁区右翼的射门被阿尔维斯扑住。

第83分钟,切尔西用卡卢换下进球功臣兰帕德。第85分钟,卡纳莱斯脚后跟妙传,约纳斯的射门被切赫神勇扑出底线。随后瓦伦西亚角球传中,卡卢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了点球,并且出示黄牌警告。随后索尔达多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瓦伦西亚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90分钟,阿内尔卡禁区内形成突破,但是他的射门被阿尔维斯神勇挡出。最终,瓦伦西亚1比1逼平切尔西。

双方出场阵容:

瓦伦西亚(4-2-3-1):

门将:1号迭戈-阿尔维斯

后卫:23号米格尔、18号鲁伊兹、4号拉米、17号阿尔巴

后腰:6号阿尔贝尔达、10号巴内加(73分钟,7号约纳斯)

中场:16号卡纳莱斯、19号巴勃罗-埃尔南德斯(73分钟,8号菲古利)、22号马修(59分钟,14号皮亚蒂)

前锋:9号索尔达多

切尔西(4-3-3):

门将:1号切赫

后卫:17号博辛瓦、4号大卫-路易斯、26号特里、3号阿什利-科尔

中场:12号米克尔、7号拉米雷斯(66分钟,16号梅雷莱斯)、8号兰帕德(83分钟,21号卡卢)

前锋:10号马塔、9号托雷斯(72分钟,39号阿内尔卡)、15号马卢达

(Ben)

相关微博:

  • “神灯”亮了!兰帕德回到首发容易吗,也打入了赛季第一球,可惜卡卢最后时刻送点球大礼,切尔西到手的3分飞了,1比1平巴伦西亚。 @*83952974
    2011-09-29 04:58:0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 组图:兰帕德建功替补送大礼 瓦伦门将超神勇1/8
  • 组图:兰帕德建功替补送大礼 瓦伦门将超神勇2/8
  • 组图:兰帕德建功替补送大礼 瓦伦门将超神勇3/8
  • 组图:兰帕德建功替补送大礼 瓦伦门将超神勇4/8
  • 组图:兰帕德建功替补送大礼 瓦伦门将超神勇5/8
  • 组图:兰帕德建功替补送大礼 瓦伦门将超神勇6/8
  • 组图:兰帕德建功替补送大礼 瓦伦门将超神勇7/8
  • 组图:兰帕德建功替补送大礼 瓦伦门将超神勇8/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