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米兰2-0胜比尔森 伊布传射卡萨诺创纪录

2011年09月29日04: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米兰2-0胜比尔森 伊布传射卡萨诺创纪录

点击欣赏组图:伊布传射建功 卡萨诺进贝总时代2000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2011-2012赛季欧冠小组赛第2轮,AC米兰坐镇圣西罗主场2-0击败捷克冠军比尔森。伊布下半场点球破门,随后他又助攻卡萨诺打进锁定胜局的第二球。而卡萨诺的破门也是贝斯科尼时代米兰的第2000个进球。

上周末,AC米兰终于在切塞纳身上拿到赛季首胜,阿莱格里身上的压力也缓解了不少。不过,要想在欧冠小组赛上出线,拿下同组的弱旅是必须的。此役,米兰的对手是此前从未交锋过的捷克冠军比尔森,这支球队曾在资格赛上淘汰了丹麦豪强哥本哈根,欧冠首轮也逼平了鲍里索夫

由于饱受伤病困扰,AC米兰只能以一套残阵迎战对手,此役,伊布复出与卡萨诺联袂锋线,范博梅尔西多夫诺切里诺坐镇中场,蒂亚戈-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内斯塔镇守后防,阿比亚蒂是最后一道防线。比尔森方面,巴科斯一人突前,队长霍尔瓦特领衔5人中场,马雷克-切赫把守大门。

比赛由米兰先开球,中圈开球后,红黑军团迅速组织进攻,阿巴特下底传中,马雷克-切赫抢在卡萨诺身前摘下皮球。第3分钟,皮拉尔左路速度强吃阿巴特后到底线回敲,巴科斯头球冲顶稍稍偏出远门柱,阿比亚惊出一身冷汗。2分钟后,米兰反击,伊布前场晃过对方后卫进入进去横传,卡萨诺门前右脚推射被马雷克-切赫用左脚挡出。

第9分钟,西夫挑传过顶,可惜力量稍大,伊布没法拿到。1分钟后,米兰前场连续传递,诺切里诺禁区线上回敲,卡萨诺弧顶右脚推射又被马雷克切赫扑出底线。第12分钟米兰开出战术角球,阿巴特45度角起球,范博尔插上头球顶高。比尔森胜利零星反击,贝尔斯基脚后跟传球,皮拉尔右脚远射打偏。

第19分钟,比尔森胜利前场连续配合,伊拉塞克禁区内将球回做,队长霍尔瓦特大力远射被埃马努尔森挡出底线。第21分钟,卡萨诺远射被马雷克-切赫抱下。第25分钟,伊拉塞克从身后推倒卡萨诺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上半场中段过后,米兰的进攻积极性有点下降,创造的机会已经不如开场阶段多。

第30分钟,比尔森胜利反击,伊拉塞克28米外远射偏出远门柱。第32分钟,西多夫分球,阿巴特右路边线轻巧扣过伊拉塞克传中,前点卡萨诺将球漏过,伊布后门柱停球右脚抽射被马雷克-切赫扑出。第36分钟,米兰前场反抢成功,卡萨诺分球给伊布,伊布突破对方后卫左脚低射又被马雷克-切赫化解。

第37分钟,安东尼尼离越位线还有1米的好球被边裁误判。2分钟后,比尔森反击,巴科斯将球推给点球点的霍尔瓦特,后者不停球直接左脚推射打偏。第43分钟,米兰反击,佩特尔泽拉中场倒地故意手球被黄牌警告。最后时刻,埃马努尔森分球,西多夫左路突破到禁区内横传,皮球划过门前。补时阶段,霍尔瓦特中场蹬踏卡萨诺也吃到黄牌。

中场休息过后,双方都没有换人。第47分钟,西多夫连续过人在弧顶将球做给禁区内的埃马努尔森,后者转身晃开角度左脚大力爆射打上看台。第50分钟,霍尔瓦特左脚远射打高。

第53分钟,米兰取得进球,西多夫横传,伊布禁区内挑球背转身被对方中卫西索夫斯基用手阻拦,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伊布亲自操刀推射左下角得手,这也是瑞典人本赛季3次正式比赛出场的第3个进球,米兰1-0领先!伊布进球之后马雷克-切赫顶撞主裁吃到黄牌。

第59分钟,米兰反击,伊布和西多夫连续两次外脚背挑传,卡萨诺禁区弧里晃过对方后卫右脚搓射稍稍打高。随后比尔森组织进攻,林贝尔斯基传球,霍尔瓦特禁区内左脚低射被阿比亚蒂抱住。随后米兰反击,西多夫突破到底线传中,伊布前点飞铲没有蹭到皮球。

第66分钟,米兰扩大领先优势。阿比亚蒂门球发动进攻,伊布前场卸球转身直塞给插上的卡萨诺,巴里男孩禁区内单刀面对马雷克-切赫轻巧地外脚背挑射破门,米兰2-0领先!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红黑军团在贝卢斯科尼治下的第2000个进球!

第71分钟,阿莱格里用阿奎拉尼换下西多夫,圣西罗全场起立向荷兰人致敬。随后两队连续换人,客队用前锋弗利奥换下中场皮拉尔加强进攻,而米兰方面塔伊沃也出场换下了安东尼尼。第79分钟,塔伊沃助攻到前场横传给进去内的阿奎拉尼,后者插花传球被西索夫斯基挡下。

第83分钟,霍尔瓦特传中,杜里斯后点头球攻门顶高。随后米兰发动进攻,阿奎拉尼28米外远射打上看台。第87分钟,小将德西利奥出场换下了阿巴特。第90分钟,塔伊沃左脚远射打偏。最终米兰主场2-0击败比尔森胜利,取得久违的两连胜。

双方出场阵容:

AC米兰(4312):

门将:32-阿比亚蒂

后卫:20-阿巴特(87'52-德西利奥)、13-内斯塔、33-蒂亚戈-席尔瓦、77-安东尼尼(78'2-塔伊沃)

中场:4-范博梅尔、10-西多夫(71'14-阿奎拉尼)、22-诺切里诺

前腰:28-埃玛努尔森

前锋:11-伊布、99-卡萨诺

比尔森(451):

门将:24-马雷克-切赫

后卫:8-林贝尔斯基、28-西索夫斯基、18-比斯特隆、6-皮拉尔(76'9-弗利奥)

中场:10-霍尔瓦特、11-佩特尔泽拉、20-伊拉塞克、26-科拉尔(90'16-达里达)、27-拉伊托拉尔

前锋:23-巴科斯(67'5-杜里斯)

(saivet)

相关微博:

  • 埃马努尔森上一场很惊艳,惊叹踢得很郁闷。跟西多夫、伊布和卡萨诺不是一个路子,他们仨不带他玩,这就是没小技术的杯具…………
    2011-09-29 04:29:28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 组图:伊布传射建功 卡萨诺进贝总时代2000球1/10
  • 组图:伊布传射建功 卡萨诺进贝总时代2000球2/10
  • 组图:伊布传射建功 卡萨诺进贝总时代2000球3/10
  • 组图:伊布传射建功 卡萨诺进贝总时代2000球4/10
  • 组图:伊布传射建功 卡萨诺进贝总时代2000球5/10
  • 组图:伊布传射建功 卡萨诺进贝总时代2000球6/10
  • 组图:伊布传射建功 卡萨诺进贝总时代2000球7/10
  • 组图:伊布传射建功 卡萨诺进贝总时代2000球8/10
  • 组图:伊布传射建功 卡萨诺进贝总时代2000球9/10
  • 组图:伊布传射建功 卡萨诺进贝总时代2000球10/1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