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输申花亚冠几乎无望 球迷大巴离开时被砸

2011年09月29日02:45腾讯体育[微博]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杭州绿城在补时阶段被上申花绝杀,球迷大巴离开球场的时候又被砸,这让绿城球迷感到非常郁闷。

杭州绿城上半场就0:2落后,但下半场在2分钟时间里,就由拉米雷斯和毛剑卿(微博)连进两球把比分扳平。扳平比分后绿城的士气高涨,眼看就要在客场完成神奇逆转的时候,换上场才10分钟的唐佳庶连吃两张黄牌被罚下,最终少1人的绿城在补时阶段被花逆转。

根据上海警方的要求,球迷们在球场里坐了近半个小时才离开,这也是为了等申花球迷离开后,能够安全的撤离球场。

这次去上海的球迷大巴一共有9辆,再加上一些私家车,球迷队伍比较庞大。但就在第一辆大巴开出虹口体育场的时候,只听见“嘭”的一声巨响,这辆大巴的玻璃被砸出了一个大洞。

“当时应该是大巴刚刚开出不到100米吧,就在第一个转弯的地方,大巴就被砸了。”一名随车的绿城俱乐部工作人员说:“不过当时很黑,看不出是什么东西砸的,应该是砖头什么的吧。”

第一辆大巴是来自诸暨的,坐在被砸玻璃旁的球迷,头上马上就流血了。这名球迷随后被送往了医院,接受治疗。另外根据球迷老何介绍,因为大巴被砸后一些球迷从车上走了下来,结果受到了一些上海球迷的殴打,有人在其间受伤。

绿城在义乌主场迎战申花的时候,当地警方面一直把球迷护送上高速,一名绿城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感到很疑惑:“那次的效果很不错,不知道这次,为什么不采取这样的措施?”

在球迷大巴被砸后,上海警察开始把球迷大巴隔离开来。老何说:“我现在这里有3辆大巴和一些私家车,有百来名警察围着我们。后面6辆大巴的边上,警察就更多了。”在被袭击后,绿城的球迷都不肯离开,老何说:“我大家一个都不走,要讨要说法,为什么会在体育场门口就被砸。如果没有得到说法,我们是肯定不会离开的。”

比赛的上半场属于主队,姜嘉俊(微博)吴曦的进球让申花在前45分钟便确立了两球优势。但下半场几乎可以说是“老申花”的反攻,随着吴贵调兵遣将换上拉米,绿城场上的前申花球员达到5人,而他们也在随后产生了强烈的化学反应——第54分钟,沈龙元横传,助攻拉米推射得分,1比2!2分钟后,拉米妙传,毛剑卿杀入禁区怒射,2比2!

赛后吴金贵解释道:“让他们上场,就是考虑到他们对申花比较熟悉,而且他们之间也会特别有默契。”两个进球都由这几名前申花球员包办,也让吴金贵感慨万分,“人生有时候就是这么微妙吧。”

如果比分2比2定格,那么吴金贵可以昂着头走出虹口,在接下来的间歇期内也能有一份好心情在上海的家中陪伴妻儿。但命运就是这么不可揣测,两个意外注定了绿城失利的结局——上场不久的唐佳庶迅速吃到两张黄牌下场,让场面逐渐向申花倾斜;而第90分钟萨隆的进球,则让绿城品尝到了本赛季第4次被绝杀的苦涩。

目前绿城与第3名辽宁的差距已经扩大到6分,联赛还剩4轮,绿城几乎可以说已经无欲无求了。

尽管吴金贵表示,最后几轮同样会全力以赴,但他也承认,接下来会多给年轻球员机会,为明年早做打算。据吴金贵透露,从一个多月前,俱乐部就开始未雨绸缪了,“今年二次转会时,应该说是我的判断出现了失误。我觉得以现在的人手,已经足以应对联赛。但事实是,随着大家都加大了投入,我们后来的成绩并不理想。今年两个队降下去,然后更有财力的队伍升上来,如果我们明年还是这种配置,也许要为保级而战。”吴金贵坦言,内援方面已经有了目标,而外援也看了很多球员的资料,“内援主要是补充边后卫和边前卫,而外援,如果我们有更高的追求,也得更换更高水平的人选。”

(徐毅(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