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退场竟遗忘郑智等四将 险遭陕西球迷围攻

2011年09月29日01:30腾讯体育[微博]陈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9月29日西安讯 昨天下午的陕穗比赛后,由于赛区工作人员一再催促,恒大队撤离行动过于迅速,竟然把郑智、 杨昊李健华、吴坪枫四名队员给“遗忘”在了陕西省体育场。

陕西浐灞队主场却被恒大队大比分击败,现场观众对客队的情绪当然不会怎么好。赛后,也有球迷在陕西省体育场主席台两侧聚集,被执勤警察挡住。而赛区组委会工作人员也比较紧张,就连赛后新闻发布会也只让记者对客队主教练李章洙提了一个问题后,主持人就匆匆宣布结束。从新闻发布会场出来,记者看到主席台下的大厅里,聚集了不少人。有执勤警察在维持秩序,但是这些人却不愿意离去,伸着脖子等待教练队员出来。

走出大厅,记者就在门口看到了已经发动随时准备出发的客队大巴。李章洙站在车边抽烟。记者过去,和他扯起了当年陈芝麻烂谷子的旧事。谈话很快被组委会工作人员打断,他们请李章洙和客队尽快登车离去。李章洙急急忙忙和领队秋鸣一起上车,然后大巴开动迅速离开了体育场返回酒店。

恒大队的大巴刚开走不久,记者正准备离开,突然看到大厅里的人群熙熙攘攘涌了出来。而人群的最前面,竟然是郑智、杨昊、李健华和吴坪枫四名恒大队员——显然,他们刚才在休息室里逗留时间长了一点。而大巴车上的恒大队人士,也没有来得及清点队员人数就让大巴开走了。郑智等四人没有想到恒大队这时候已经撤退,一时间站在大巴原来的停放地方愣住了。但是,他们身后的人群却跟了上来,有人还在里面鼓噪嚷嚷。甚至有人喊:“打,打,打!”气氛有些紧张。

还好有组委会工作人员也跟着郑智四人一起出来。看到形势不对,有人提议郑智等人赶快到体育场外打车离去,马上有人反对而且迅速引导四名恒大队员进入旁边的工作车辆里,准备送他们回酒店。就在郑智等队员上车的时候,人群就围了过来。现场警察马上把人们拦住了,让这四位“被遗忘”的队员上车,然后安全离去。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