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广州市长电贺恒大夺冠 市委市政府必给予重奖

2011年09月28日23:18腾讯体育[微博]许可 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28日西安讯(记者 许可(微博) 秦云(微博))随着能与国安战平,广州恒大今天在战胜陕西人和后,提前四轮夺得了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冠军,开创了广州足球的新纪元。获悉广州恒大提前夺冠的消息后,出差在外的广州市市长万庆良以个人名义,第一时间向恒大俱乐部发去贺信,祝贺广州恒大为广州夺取了第一个职业足球联赛的冠军,并勉励恒大健儿再接再厉,争创更好的佳绩。与此同时,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也以个人名义向广州恒大俱乐部总经理刘永灼发去祝贺短信。

据悉,身为一名铁杆的球迷,广州市市长万庆良对广州恒大一直关注有加。今天,虽然因为公务出差在外,但是万市长还是第一时间关注了恒大和陕西的比赛。在今晚鲁能与国安逼平后,万市长更是以个人名义向广州恒大发去贺信。同时,始终将足球作为广州体育品牌作为打造目标的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今天下午也在电视机前观看了恒大和陕西的比赛。在确认恒大提前四轮夺取联赛冠军后,刘江南欣喜狂,并第一时间以个人名义给恒大俱乐部总经理刘永灼发去祝贺短信。

刘江南表示,恒大夺冠是一件令广州人民非常高兴的事情,但是由于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联赛的冠军奖杯要在最后一轮结束之后才会颁发,因此广州市委市政府在对待夺冠一事上始终保持既高兴又理性的态度,包括万庆良市长在内的领导都是以个人名义向球队表示了祝贺。据悉,刘江南在祝贺短信中先是祝贺恒大夺冠,为广州足球开创新纪元。同时,他还感谢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恒大俱乐部总经理刘永灼对广州足球的支持和帮助。最后,刘局长希望广州恒大能够再接再厉,在来年的亚冠联赛中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

据悉,广州市委市政府将会对恒大夺冠给予重奖励,不过具体数额尚未最终确定。同时,11月3日广州市委市政府将会为广州恒大举行隆重的表彰大会,而一系列的庆功活动也已经基本敲定落实。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