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保隆:夺冠远没有看起来容易 立志要打好亚冠

2011年09月28日22:54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随着国安被能逼平,广州恒大终于松了一口气,因为从京鲁战终场哨吹响那一刻起,他们可以骄傲的向世人说到,恒大是冠军!中超凯泽神话诞生!

作为球队后防中坚的巴西人保隆在得到夺冠消息之后也是分外兴奋,但是兴奋之余他也表示要继续努力,为明年的亚冠做好准备,“很开心!夺冠让我们全队都非常兴奋。我也希望我自己和队友们能继续努力,打好明年亚冠比赛!”

而对于外界所说恒大堆积球星,从而夺冠只是必然这种论断,保隆认为这都是外界对于球队的一种误读,恒大这个中超“新兵”遇到的困难比外界看到的要很多其实很多人都觉得恒大夺冠很容易,其实远非外界看上去那样,我们付出了很多很多,不论是比赛训练,还是伤病外部坏境。我们都遇到很多困难,毕竟恒大还只是中国足坛的新兵。”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