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媒曝阿根廷同胞怒抽特维斯 野兽道歉表决心

2011年09月28日18:11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媒曝阿根廷同胞怒抽特维斯 野兽道歉表决心

特维斯被千夫所指

腾讯体育讯 在欧冠小组赛第二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曼城客场0比2负于拜仁慕尼黑。赛后曼城主帅曼奇尼透露,麾下前锋特维斯拒绝替补上阵,他将对其实施封杀令,永不使用阿根廷人。这一惊人消息在随后引起了轩然大波,特维斯很快做出回应,他公开向曼城球迷表示道歉,并称自己并未有拒绝登场的意思,他的话被误解。--->>点击进入微博热议:特维斯在曼城还有机会上场吗?

视频:替补?没门!特维斯拒绝上场惹怒曼奇尼视频:替补?没门!特维斯拒绝上场惹怒曼奇尼

在9月27日晚进行的欧冠小组赛第二轮交锋中,曼城客场0比2负于拜仁慕尼黑,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曼奇尼的换人让人费解,他用后腰德容换下哲科,又用后卫科拉罗夫换下中场巴里,如此保守的调整赛后遭到了英国媒体的诟病。就在人们质疑曼奇尼为什么不换上特维斯加强进攻时,意大利主帅在新闻发布会上给出了答案,曼奇尼说:“特维斯拒绝替补登场,我认为在这样一个顶级的俱乐部内,不应该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我想说一切都已经结束了,特维斯不会再有出场的机会,我不允许有这样的现象存在。”

特维斯罢赛的风波此后在英国媒体引起轩然大波,也许是因为无法顶住巨大的压力,阿根廷前锋随后只能出面公开表示道歉。英国当地时间9月28日上午,特维斯面对英国媒体说道:“我要向所有曼城的球迷表示道歉,当时我已经结束热身,并且做好了登场准备。我不想过解释,我真的没有拒绝登场比赛。当然,当时替补席上比较混乱,可能我的意思被误解了。”

特维斯的道歉似乎并未提及当时的具体细节,因此在曼城的替补席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也许只有在场的球员和教练知道。据英国媒体透露,在赛后,曼城后卫萨巴莱塔甚至怒不可遏地抽了特维斯耳光,但由于曼城队内下达了禁令,因此此事并未得到证实。为了弥补此前的过错,特维斯也在随后表达了忠心,他说:“我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随时为曼城贡献全部力量。请大家看着吧,我会履行我的义务。”

目前曼城主帅曼奇尼暂时没有对特维斯的道歉发表意见,这一次罢赛风波在未来会怎样发展?现在还是一个谜。有消息称,特维斯很有可能在冬季离开曼城,而他的目标将是国际米兰。不过在此之前,特维斯在曼城阵中究竟是否会被彻底封杀?未来的比赛将给出答案。(Ben)

相关微博:

  • #欧冠##足坛微头条#【太阳报:特维斯完蛋了!】由于在曼城被拜仁灌了两球之后特维斯拒绝替补上场,主教练曼奇尼彻底怒了:“我以后不会再让他上场了!而且曼奇尼还准备告状:“在接下来的几天我就要跟老板穆巴拉克谈一谈。想象一下,一个球员在对阵拜仁,米兰或者曼联的时候干这种事?太过分了。”
    2011-09-28 08:48:49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