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千万美金先生频遭恶意侵犯 铁帅怒对主裁

2011年09月28日21:30腾讯体育[微博]许可 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28日西安讯(记者 许可(微博) 秦云(微博))与陕西人和一战中,双方球员拼抢激烈,人仰马翻的景象处处可见。不过,随着恒大在场面上逐渐占据上风后,陕西球员对恒大天价外援孔卡的“照顾”更为频繁。陕西球员的粗作风不仅让脾气甚好的孔卡怒不可遏,也让在场边的恒大主帅李章洙气愤不已,韩国人甚至次在场边公然指责主裁王迪。

随着天价外援孔卡的加盟,不少中超球队的后防线如临大敌。由于在个人能力上远不在一个档次,因此不少球队的后防球员唯有通过恶意的身体侵犯来破坏和阻止孔卡的进攻。在今天与陕西队的比赛中,随着恒大在比赛中逐渐占据上风,孔卡和穆里奇的短传渗透变得更为如鱼得水,这令陕西的后防多次告急。

无奈之下,包括饶伟辉(微博) 、李春郁和刘清等在内的陕西球员多次通过背后铲断和侧面飞铲对孔卡进行恶意的身体侵犯。看着孔卡频繁地痛苦倒地,恒大主帅李章洙显得十分气愤,他甚至不顾第四裁判的劝说,屡次在场边对主裁判王迪的判罚表示了不满,韩国人的过激举动甚至引来了王迪的口头警告。中场休息的时候,控制不住情绪的李章洙甚至径直冲向了主裁判王迪,对其尺度过松的判罚表示了不满。如不领队秋鸣及时拉住,事态恐怕会变得较为严重。

下半场,孔卡在陕西队半场被飞踹倒地后,主裁判王迪示意比赛继续进行,此举令恒大教练组一片群情激愤,一向性格内敛的领队秋鸣甚至第一个冲进场内对裁判的熟视无睹表示了抗议。

赛后,对于裁判在孔卡受侵问题上的判罚,李章洙并未进行任何的评论,只是一个劲地无奈摇头,“希望联赛的环境能越来越好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