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章洙:恒大不需要看别人脸色 不看京鲁之战

2011年09月28日20:16腾讯体育[微博]许可 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28日西安讯(记者 许可(微博) 秦云(微博))今天,2011中超联赛第26轮全面开战。作客陕西体育场的广州恒大,在一球落后的不利形势下成功上演逆转,以4:1大胜前国足主帅高洪波执教的陕西人和,向中超冠军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只要能在稍后的比赛中不输给国安,那么恒大将在西安提前夺取本赛季的中超冠军。

赛后,恒大主帅李章洙对队员的表现非常满意,“陕西的客场一向很难对付,开场不久我们就先丢了一个球,而且三条线的站位也不太合理,传接球失误比较。在一球领先后,对方开始对我们实施紧逼,给我们的进攻组织造成了很大的难度。后来,教练组让队员调整了战术,大家也很迅速地完成了转变,比赛越往后打得越好。作为主教练,我为队员们的表现而感到骄傲。”

对于今晚国安如果不能赢球恒大就夺冠的大好形势,在比赛中暴跳如雷的李章洙显得颇为平静,“我今晚回到酒店,也不会去看其他队的比赛,我只想好好吃的饭,舒舒服服地冲个澡。这场赢下陕西后,我们只要在主场拿到一分就可以夺冠了,恒大不需要去看别人的脸色,我们只想凭借自己的实力去赢得一个成色十足的中超冠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