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郜林2轮3球已成恒大第一射手 国足破伊还看他

2011年09月28日19:45腾讯体育[微博]小丁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2011中超联赛第26轮。在一场焦点对决中,高洪波挂帅的陕西人和主场迎战领头羊广州恒大,最终广州恒大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4比1逆转陕西队。本场比赛取得胜利后,只要北京国安今晚败给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微博),那么广州恒大就将提前4轮锁定2011年的中超联赛冠军!而帮助广州恒大取得胜利的就是,中国国家队、广州恒大的当家前锋郜,在比赛中连续两粒进球,帮助广州恒大铺平了夺冠的道路。

本轮比赛前,卡马乔宣布了新一期的中国国家队25人名单,郜林不负众望的出现在了名单之中。而随着杨旭的落选,也预示了卡马乔心目中郜林继高洪波时代国家队后,依旧是中国国家队不可缺少的当家前锋!

比赛开始后,郜林很快就展示出了自己良好的状态!在明显进去比赛状态不佳的队友面前,郜林、郑智以及孔卡还有穆里奇的表现极其抢眼。但在陕西队顽强的抵抗面前,先失球的却是广州恒大,第27分钟万厚良的进球使得广州恒大没有了和对手周旋的余地。

但仅仅过了10分钟,郜林就挺身而出帮助球队客场扳平比分!郑智在禁区内挑球过人后,分球给后点的郜林,郜林在2人的夹击下杀出小角度劲射将皮球送入球门后角,比分变为1比1!这粒进球也让BTV的解说嘉宾连呼神奇!郜林这粒犹如因扎吉一般的机敏、冷静,肯定让中国队主帅卡马乔心中暗喜。

扳平比分后,下半场广州恒大对陕西队形成了围攻之势。什么时候进球,谁来完成逆转的最后一击成为唯一的悬念。第51分钟,孔卡左侧挑传后孙祥切入禁区并低平球传中,郜林近距离面对张烈施射破门,2比1!又是郜林!郜林的进球,也宣布了陕西队顽强抵抗彻底的失败!无论是之前穆里奇还是孔卡,人们都认为会是他们其中一人完成,毕竟孔卡和穆里奇都已让陕西队员无可奈何。郜林抢在穆里奇和孔卡之前斩获进球,实在让人意外。

随后,陕西队面对强大的广州恒大,也彻底放弃了抵抗,郑智和孔卡连入两球后,比赛已经宣布结束!广州恒大迎来一场大胜,赛前就已是意料之中,但是郜林的爆发实在是让人想不到。

连续两轮攻入进球,无论是上轮斩杀天津泰达还是今天开二度擒住西北狼,郜林都展示出了如日冲天的状态。这也给了卡马乔在随后与伊拉克比赛中获得胜利的信心,毕竟经过了约旦一战,中国国家队前锋线上的乏力,已经让我们吃到了哑巴亏。数次威胁打门却仅仅换来一粒进球,那场比赛中表现低迷的杨旭已经被请出了国家队,郜林回归重占主力前锋的位置也是实至名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