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西利亚斯否认与C罗有隙 大赞一人重回巅峰

2011年09月28日19:15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西利亚斯否认与C罗有隙 大赞一人重回巅峰

卡西澄清与C罗没有矛盾

腾讯体育讯 自从今年夏天西班牙媒体传出卡西利亚斯皇马队长袖标被剥夺的消息之后,有关他与C罗不和的传闻始终不绝于耳。在欧冠击败阿贾克斯之后,卡西利亚斯接受了西班牙《马卡报》的采访,他再度强调,自己和C罗不存在任何的矛盾,并称皇马(微博 数据) 更衣室内没有不和谐的声音。 --->>点击进入微博热议:卡西是否还是更衣室的老大?

有关卡西利亚斯和C罗的矛盾,这则传闻由来已久。此前西班牙媒体透露,穆里尼奥很希望在皇马队内加强葡萄牙势力,他希望C罗出任队长,而现任队长卡西利亚斯则表示强烈反对。于是圣卡西和C罗之间开始产生矛盾,甚至两人在训练中已经相互形同陌路。对于这个消息,此前卡西利亚斯和C罗都已经公开表示否认。在欧冠击败阿贾克斯之后,卡西利亚斯再度对此进行辟谣。

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采访时,卡西利亚斯说:“12年了,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总是能够听到各种不和的传闻。对此我只能一笑了之,因为早已习惯。我已经说过无数遍,这是一个假消息,我们自己都不知道的事情怎么可能成真?我和C罗很好,我们的更衣室也很和谐,我们只想帮助皇马取得胜利。”

在否认和C罗有矛盾之后,卡西利亚斯也公开赞了在欧冠赛场表现出色的卡卡。在和阿贾克斯的比赛中,卡卡送出传射的表现,帮助球队赢得胜利。赛后卡西利亚斯说:“太棒了,我们都向他表示了祝贺。谁都知道卡卡的能力,所以大家都很信任他。我相信他可以重返巅峰,他是一个负责的球员,他送出了一场赏心悦目的比赛。”

上周皇家马德里经历了一个低迷期,他们在西甲联赛中先是负于莱万特,随后又被桑坦德竞技逼平。不过在击败巴列卡诺之后,皇马重新回到了正轨。在取得欧冠两连胜之后,银河战舰的出线前景一片光明。对此卡西利亚斯说:“我们赢得了应该赢得的胜利,阿贾克斯从一开始就表现得非常积极,也创造了很机会,但我们的表现更好。接下来将是里昂,那是我们的苦主,我们不会放弃胜利的目标。在经历了上周之后,大家终于缓了一口气。现在,我希望我们保持胜利的姿态。从比赛中已经可以看出,我们能够击败任何对手。”(Ben)

相关微博:

  • #皇马##欧冠#重新找到比赛乐趣?卡卡连连点头称是:“不仅仅是这场比赛,连续几场球我都感觉良好,我发现自己能贡献最佳表现了,这不坏,我重新开始享受足球。逐渐展现出了自己的能力,我想要再说一遍,我希望能在皇马取得成功。”幸福,洋溢在卡卡脸上。 祝福献给卡卡!@*6423916
    2011-09-28 06:01:59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