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现役来华第一人恐毁约 克拉克因家事回国

2011年09月28日19: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根据前方记者报道,此前加盟浙江广厦男篮的前NBA(微博)球员厄尔-克拉克近日被曝出因不适应中国饮食而提前返回美国,甚至可能因此而中止和CBA的合同。对此浙江广厦方面给出了答复,他们表示克拉克回国的原因是因为怀孕的老婆身体不好,因此他这次回去只是处理家事。

在此前浙江广厦的两次外援引援活动都引起了中国球迷的高度关注,他们先后和前奥兰多魔术的前锋克拉克以及丹佛掘金的前锋威尔森-钱德勒完成了签约,这两位球员的锋线组合被视为新赛季NBA最犀利的三四号位进攻搭档之一。不过此前克拉克据称已经暂时离开了中国,而其原因竟然是不适应中国菜的味道。然而广厦方面对此给出了否认。

根据前方记者得到的消息,克拉克回国的根本原因是因为他的妻子在怀孕期间出现了身体问题,克拉克因此而感到非常担忧,于是暂时回到了美国。此外,广厦方面也表示克拉克回国的原因和饮食无关,他的饮食完全由自己决定,广厦男篮不会给他制定强制性的菜谱,此前关于克拉克因为吃不惯中国菜而回国的传闻纯属子虚乌有。

但是广厦方面也并非没有顾虑,他们希望克拉克能够尽快回复自己什么时候可以回到中国与球队进行训练并且准备新的联赛,如果要提前退出CBA联赛也必须要提前与俱乐部进行联系。广厦方面表示如果克拉克回来之后,他就不能再以任何理由回到美国,直到本赛季合同结束了。

可以肯定的是,虽然广厦方面没有明确说出对克拉克的处理决定,但是他们显然对克拉克回国这件事情感到并不是很开心,毕竟这样肯定会影响他们备战新赛季的训练计划。如果克拉克因为种种原因不能回到中国参加CBA联赛,那么广厦方面希望他能够第一时间给出回应,以利于广厦男篮继续寻找适合球队的外援。否则等到新赛季即将开始克拉克再告诉俱乐部自己无法参加新赛季CBA联赛,那么那时候广厦的新赛季计划将会被彻底打乱,而他们的外援引援工作也注定会被宣告失败了。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