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填补一空缺十万火急 首选10年前尤文帅才

2011年09月28日13: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填补一空缺十万火急 首选10年前尤文帅才

罗马中场布里吉

腾讯体育讯 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安布罗西尼加图索,再加上赛季没开打就倒下的弗拉米尼,AC米兰阵中如今可用的防守型中场,就只有老迈的范博梅尔和还没融入球队的诺切利诺了。考虑到赛季不过才刚刚开始,加上本队大龄球员颇,这样的配置,阿莱格里还想在本赛季带领球队争双冠,梦想怎么可能成为现实?

于是近来意大利媒体上出现多个版本AC米兰求购中场球员的消息,甚至疾病乱投医,《意甲在线》连AC米兰花1400万求购范德法特的消息都出来了。对巴萨上半场的前30分钟已经充分说明,AC米兰如果再有一个能动脑子的博阿滕,中场的功放效果显然更佳,范德法特,阿奎拉尼都不是这一型的球员,诺切利诺能跑能防守,但又少了博阿滕的足球智商。

《全市场》和《附加网》则提到另外2个人选:其一是佛罗伦萨的国脚中场蒙托利沃。蒙托利沃和AC米兰达成自由转会协议在明年6月加盟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但现在形势却有了变化。一方面球员本人想要在1月就转会,近来对媒体明确表示“出现在诺坎普代表AC米兰对阵巴萨的不应该是诺切利诺”,并同时表示会给老东家争取转会费;另一方面,AC米兰眼下也着实缺人,如果佛罗伦萨要价不高的话,蒙托利沃在1月份就穿上米兰的球衣打下半程的欧冠联赛不是没可能。

另一个人选则是新名字:布里吉。30岁的本土中场布里吉不在罗马新帅恩里克的计划内,在转会市场关闭前他被租借到了亚特兰大,结果带领该队取得3胜1平的战绩,如果不是被罚分,该队目前应该是排名意甲榜首。布里吉出道在博洛尼亚,2001-02赛季加盟尤文图斯,当时被誉为意大利少有的天才中场,里维拉的接班人,然而后来他的发展并不太顺利,位置也越踢越靠后,昔日天才组织者成了工兵型中场。据布里吉的经纪人本周证实,原本他才是AC米兰的首选,只因为当时正代表罗马打欧联杯的比赛,于是AC米兰才选了诺切利诺。不过随着球队中场漏洞暴露越来越多,不排除AC米兰重吃回头草,在冬歇期拿下布里吉的可能性。

(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