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夺冠已成定局 庆典分三部曲欲狂砸5000万

2011年09月28日11:11大众网-半岛都市报张庆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9月28日,中超第26轮8场比赛全面开打,目前占据积分榜榜首的广州恒大已领先第二名北京国安12分。如果恒大客场击败陕西且国安客场不胜能,那么李章洙的球队将捧起广州史上第一个中超冠军。另外,恒大还宣布了夺冠庆祝三部曲,其中将在11月11日举行球迷狂欢派对和夺冠大型庆典。至于这场庆典的花费,将高达5000万元,这也与恒大赛季初承办的中超开幕式的花费持平。

恒大本轮将挑战刚刚完成换帅的陕西队,新任主教练高洪波不仅希望球队能冲进亚冠,还希望能夺取中超冠军,当然这个赛季夺冠是不靠谱了。接下来这场比赛,如果陕西主场不敌恒大,那么高洪波很有可能眼看着对手在自己的地盘上夺冠,因为鲁能上轮刚以5:2横扫南昌,主场从国安身上拿一分难度并不大。不过,目前陕西队士气高涨,球队内部已达成共识,那就是“绝不让恒大在西安夺冠!”

不管陕西队能否狙击恒大,对手夺冠已是板上钉钉。在这种情况下,恒大也提早宣布了夺冠庆祝三部曲:一、10月16日主场对阵花赛后举行20到30分钟的夺冠庆祝。二、11月3日举行政府嘉奖恒大的庆功酒会。三、11月11日举行球迷狂欢派对暨夺冠大型庆典。之所以在11月11日举行最终的夺冠庆典,是因为2011年11月11日正好六个“一”,寓意六六大顺。

据悉,恒大已经否决了2500万元的预算方案,而是奔着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的预算去的。在一份达30人的明星嘉宾邀请名单上,孙楠、陶喆、韩红、古巨基、容祖儿、蔡卓妍、成龙、范冰冰、李克勤、黎明等明星悉数在列。

2007年,当时的广药队冲超成功,广州市政府重奖300万元。这次,许家印已经许诺至少奖励500万元。记者 张庆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