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瓜帅妙语化解内讧危机 罗塞尔:巴萨空前团结

2011年09月28日11:04腾讯体育[微博]花满楼我要评论(0)
字号:T|T

瓜帅妙语化解内讧危机 罗塞尔:巴萨空前团结

瓜帅表示与罗塞尔之间没有任何矛盾

腾讯体育讯 瓜迪奥拉在与马竞比赛之后发表的支持拉波尔塔的言论引发了轩然大波,一些诸如《马卡报》这样的马德里媒体也推波助澜,列出了瓜帅与现任主席罗塞尔之间九大分歧,全世界都在等着看足球场上无敌的巴塞罗那如何应对这场内讧危机。不过,在利用同机飞往客场备战欧冠赛事的机会,罗塞尔和瓜迪奥拉进行了深入交流,这场危机已经化解于无形了。--->>>点击进入微博热议,与巴萨球迷一块讨论瓜帅与罗塞尔的微妙关系。

在欧冠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被问到最的问题就是与高层的关系,而关于比赛本身却乏人问津。“我坚持我现在的观点,但是我从来都不想说俱乐部现任管理层的坏话。我已经40岁了,我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并为此负责。”瓜迪奥拉的意思很明确,他仍然认为俱乐部不应该对拉波尔塔反攻倒算,但也无意与罗塞尔为敌。“我说某一个领导层工作出色成绩突出,并不意味着另一个领导层就一无是处,媒体总是夸大我的发言,扭曲我的意思。在拉波尔塔时代,我一直被允许自由发言,如今罗塞尔主席也给予我同样的权力。我希望最终一切都能够顺利解决,巴塞罗那可以越来越强大,这就是我的愿望。”

“我认为其实拉波尔塔和罗塞尔非常相似,他们就好像是一枚硬币的两面。我和他们都是朋友,在他们的领导下,我获得了绝对的自由,这是球队能够取得成功的关键。”瓜迪奥拉说,“我和罗塞尔主席进行了交流,我明白,之前我的言论让他感到不快,但是我也让他明白,我根本没有批评现任高层的意思。在巴塞罗那,我只是一个雇员,而罗塞尔是俱乐部主席,并且是一名出色的主席,他第一年的工作相当伟大。媒体总是喜欢制造事端,之前说我和拉波尔塔不合,如今又说我与罗塞尔之间存在问题。事实上在我还是个球员的时候,我就和罗塞尔建立了良好的关系。我和他的关系好不好并不重要,他是俱乐部主席,我是主教练,有了职位上的距离,我们自然而然的不能走得太近。不过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球队能够发挥出最佳水准。”

作为回应,罗塞尔在接受采访时也发表了类似的言论。“一切都是俱乐部内部的事,巴塞罗那可以自己解决,不需要来自外部的关心。”罗塞尔说,“瓜迪奥拉有绝对的权力表达他的意见,不管是针对俱乐部还是我个人。而我作为主席,有义务与他交流不同的看法,找到相同的观点,达成一致。今天我们就做到了这一点,巴萨如今比任何时候都更加团结,因为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

(花满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