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掘金猛将遗憾未能加盟CBA:放弃只因合同条款

2011年09月28日09: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劳资协议依旧陷入僵局,但时间不等人,距离新赛季开战的脚步日益临近,严峻的形势迫使越来越的球员逃离美国本土,选择征战外,而纵观联盟30支球队,丹佛掘金堪称是最大受害者,截止到目前,至少有五名球员已经确立加盟海外联赛,而另有多人也在蠢蠢欲动,上赛季表现出色的悍将泰-劳森已经正式加盟了立陶宛豪门球队考纳斯俱乐部,今日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的时候,劳森透露了他之所以加盟立陶宛联赛的关键原因,竟然是中国的CBA联赛不允许跳出合同。

记者:你是什么时候下定决心将赴海外征战?

劳森:就在这个夏天,当时我认为如果加盟海外联赛的话对自己可能会更好一点。我想去其它地方长长见识,看看其它篮球比赛的形式,我认为这是一个不错的决定,正是在联盟宣布停摆的一瞬间,我觉得时候到了。

记者:为什么你最终选择了立陶宛球队考纳斯队呢?

劳森:这是一个非常棒的球队,你知道,索尼-威姆斯也在这里,选择这个球队,至少还有一个熟人和我并肩作战。这支俱乐部上赛季战绩很好,他们夺得了联赛冠军,他们也将在新赛季征战欧洲联赛,这是欧洲最顶级的赛事,我认为自己的决定很英明。事实上,我也曾接到过澳大利亚球队的报价,但我最终还是选择了考纳斯队。

记者:你知道,这个夏天很多NBA(微博)球员在即将开始的赛季选择了去中国打球,比如说你的三位队友威尔森-钱德勒、JR-史密斯肯扬-马丁都加盟了中国篮球职业联赛,而你最终却选择在立陶宛征战?

劳森:在中国打球不能中途跳出条款,这便意味着你需要在那里打满一整个赛季,而我自己同掘金还有合同在身,我必须要加盟一个能跳出条款的球队,因为停摆一结束,我就要回到掘队效力。

记者:当你决定加盟考纳斯之时,你家人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劳森:毫无疑问,他们对于我的决定感到很惊讶,但同时又表示百分百支持我的选择,事实上在选择这支球队之前,我仅仅只是听过它的名字,并不知道他在哪里。

记者:去欧洲之后,你还会同掘金队友保持联系吗?

劳森:毫无疑问,我会经常和他们联系的。

(胡氏原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