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高层下令进三甲 欲胜国安送恒大提前加冕

2011年09月28日09:43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张远(微博)济南报道

京之战,如果主帅依旧是马季奇,巴博萨仍会从潍坊赶过来,除了看比赛,更重要的是见帕切科这位故知。而现在,他首先要做的是率领鲁能击败国安,“明天的比赛,你们一定要有信心战胜对手,要相信你们才是最棒的!”27日下午,巴博萨对他的弟子们做赛前动员。

赛前一天,对比赛的欲望却让巴博萨把地主之谊暂时放在一边,他不仅没有带队去体育中心适应场地,连赛前的发布会也没有参加。

赛前一天下午,为了使球员集中注意力,巴博萨选择了封闭。但他并未安排有针对性的战术演练,在他看来,尽管球队在杯赛和联赛中取得两连胜,信心有所回升,距离找回霸气还相去甚远。如今,遇到北京这样的强敌,战术与自信心相比,显然要退居次要位置。

在巴博萨的鼓舞下,球队内部斗志昂,代替他参加发布会的助手马宝刚少有地高调,“尽管这一阶段比赛密度非常大,但与国安比赛我们做了充分准备,我们会尽力全取3分。”马宝刚认为,经过巴博萨的调教,球队正一步步走出低谷,“队伍整体的士气有所提高,队员们能够为整体考虑和服务,所以说现在我们球队正在一步步提升。”

在人员方面,吕征、韩鹏(微博 博客)奥比纳都找到了进球的感觉,小将王彤和周海滨(微博)安塔尔等中场组合,也表现出强大的控制力,加上解禁复出的队长刘东,巴博萨完全不用担心无人可用。队员们对这场比赛也充满期待,队长刘金东表示,“前两场比赛的胜利,让全队士气得到提升,这场比赛我们具有主场优势,希望能够延续前两场比赛的良好势头。”

俱乐部重提三甲目标,巴博萨不敢怠慢。在被问到如何看待恒大本轮有可能提前夺冠时,鲁能打起了自己的小算盘,“我们希望恒大能够提前夺冠,这样就意味着我们可能战胜国安,那样我们就可以朝三甲目标更进一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