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客队主帅输球心服口服 皇马助教:卡卡很快乐

2011年09月28日05:58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中皇马(微博 数据) 在主场3比0战胜阿贾克斯。本场比赛,皇马进攻十分犀利,巴西天王卡卡得到了完美的发挥。在赛后,皇马助教卡兰卡也是特别的祝福了卡卡并且称两战全胜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此战,由于皇马主帅穆里尼奥依然处在禁赛的惩罚之中,所以皇马助教卡兰卡成为了比赛的现场指挥,而皇马最终也是如愿以偿的拿到了一场胜利。卡兰卡表示:“很高兴我们前两战都拿到了胜利,尤其是这一场比赛的3分至关重要。我们为欧冠开了个好头,而这场比赛之后,穆里尼奥的禁赛也快结束了,皇马将变得更加强大。”

在这场比赛中,卡卡的发挥不得不提。卡兰卡在面对记者的采访时这样描述到:“看到卡卡一脸幸福和快乐的表情,我们大家都为他感到高兴,他一直是一个伟大的球员,球队上下一直都对他充满了信任,看到他的进球和漂亮的传球,每个皇马球迷都会为之鼓掌。”

自从卡卡加盟皇马之后就一直饱受质疑,如今能够展现自己的能力,巴西天王也是尽情的挥洒着自己的压抑,面对一个完全释放的卡卡,卡兰卡表达了对卡卡的赞美之情。而卡兰卡还补充到:“本场比赛,我们前场的进攻十分犀利,卡卡是其中一个重要参与者,与C罗厄齐尔本泽马组成了恐怖的四人组。”

卡兰卡还说道:“我们派上去的球员是强大的,当然即使没有首发的迪马利亚他也是我们不可缺少的一员,我们现在的阵容十分齐整。后面的比赛我们会继续力争全胜。我们不想丢掉任何可能拿到的1分。”

皇马本场比赛最为精彩的地方莫过于一气呵成的快速反击,卡兰卡表示:“球队在比赛中的反击运用的很到位,一个团结的队伍需要这样的战术赢得比赛。”而面对这样一个如此反击之犀利的皇马,阿贾克斯主帅弗兰克-德波尔表示:“皇马的反击实在太恐怖了!”

客场输给皇马0比3,远道而来的荷兰豪门也只能背负着失利的结果打道回府。德波尔遗憾的说道:“我们比赛中犯下的最大的错误就是低估了皇马的速度,如果你给卡卡、C罗这样的球员一点点时间,他们就可以主宰比赛。皇马当之无愧的应该赢得这一场比赛,他们做的都很出色。”(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