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曼联90分钟扳平3-3 吉格斯2助攻新秀2球

2011年09月28日04:38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曼联90分钟扳平3-3 吉格斯2助攻新秀2球

点击欣赏组图:老特拉福德几遭沦陷 小鬼闪亮新援救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2点45分,2011-12赛季欧冠联赛C组第2轮比赛继续进行,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3-3战平巴塞尔队。比赛中维尔贝克上半场为曼联打进2球,下半场巴塞尔一度连进3球,终场前阿什利-扳平比分。同组另一场比赛,本菲卡客场1-0战胜加拉茨钢铁--->>>点击进入微博热议

历史上,曼联、巴塞尔在欧冠比赛中共有2次交锋。2002-03赛季欧冠小组赛,曼联客场3-1战胜巴塞尔,却在主场1-1战平对方。首发方面,有伤的鲁尼、埃尔南德斯均未进入比赛名单,弗格森在锋线上只派出了维尔贝克一名前锋。吉格斯出现在中场中路,两翼由瓦伦西亚、阿什利-扬组成。法比奥担任主力右后卫,而德赫亚首次代表曼联出战欧冠。

比赛开始,巴塞尔先开球。第5分钟,斯特雷勒禁区前转身送出小斜线,F-弗雷突入禁区面对德赫亚一脚抽射打高。第9分钟,阿什利-扬左路回扣后传中,瓦伦西亚后门柱小角度头球顶偏。1分钟后,维尔贝克小禁区右侧抢射打偏。

第12分钟,佐瓦禁区外远射蹭在琼斯身上飞出底线。随后阿什利-扬禁区内接瓦伦西亚传中凌空抽射打得太正。第15分钟,瓦伦西亚直塞,法比奥禁区左侧横敲,吉格斯小禁区前回做,维尔贝克左脚抽远角破门!曼联1-0领先巴塞尔!

第16分钟,距离上一个进球仅30秒,吉格斯禁区前拿球斜传,维尔贝克后门柱捅近角得分!曼联2-0领先巴塞尔!第25分钟,斯特雷勒门前做球,弗雷禁区右侧无人防守推射偏出。第27分钟,斯特雷勒突破到禁区内直塞,佐瓦小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打偏。随后吉格斯弧顶前远射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出了底线。

第34分钟,瓦伦西亚禁区线上横敲,维尔贝克原地转身抽射被门将拿到。第35分钟,弗雷被吹越位后仍旧射门被出示黄牌。1分钟后,佐瓦禁区左侧传中,弗雷门前甩头攻门顶高。第40分钟,瓦伦西亚禁区前被放倒,吉格斯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第42分钟,埃弗拉左路下底横传,瓦伦西亚后门柱抽射被门将用腿挡出。上半场结束,曼联2-0领先巴塞尔。

第47分钟,阿什利-扬小禁区右侧斜射破门,但他越位在先。第51分钟,斯特雷勒接斜传单刀面对德赫亚,他的右脚抽射被德赫亚用腿挡出底线!埃弗拉为德赫亚的精彩扑救向他拥抱致意。第54分钟,阿什利-扬禁区前背身磕球,吉格斯切入到小禁区右侧抽射被门将拿到。

第58分钟,巴塞尔左侧角球开到门前,费迪南德前点后蹭被德赫亚扑出,F-弗雷点球点怒射打在门柱内侧弹入球门!巴塞尔1-2扳回一城!仅仅过了2分钟,第60分钟,F-弗雷右路快速反击传中,弗雷后门柱顶远角破门!巴塞尔2-2扳平比分!

第62分钟,朴智星换下吉格斯。第70分钟,纳尼换下受伤的法比奥。第71分钟,夏卡铲翻阿什利-扬被出示黄牌。第75分钟,斯特雷勒禁区内突抢时被瓦伦西亚侧向撞翻,意大利裁判塔利亚文托判罚点球!弗雷主罚点球右脚抽球门左上角破门!巴塞尔3-2反超!

第82分钟,贝巴换下安德森。第90分钟,纳尼传中,阿什利-扬后门柱头球将球顶进球门下角!曼联3-3将比分扳平!第91分钟,纳尼右路传中,维尔贝克甩头攻门稍稍偏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主场3-3战平巴塞尔。

比赛阵容:

曼联(4-5-1):

门将:1-德赫亚

后卫:3-埃弗拉、5-费迪南德、4-琼斯、20-法比奥(70’17-纳尼)

前卫:18-阿什利-扬、8-安德森(83’9-贝巴)、16-卡里克、11-吉格斯(62’13-朴智星)、25-瓦伦西亚

前锋:19-维尔贝克

巴塞尔(4-4-2):

门将:1-索

后卫:3-朴柱昊、6-德拉戈维奇、19-亚伯拉罕、27-斯坦霍费尔

前卫:20-F-弗雷(77’11-齐普菲尔德)、24-卡布拉尔、34-夏卡、31-佐瓦

前锋:9-斯特雷勒(81’35-朴光龙)、13-弗雷(89’16-T-夏卡)

(Odnoralov)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