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俄超豪门再邀国米功勋 齐达内仇人或驰援猎豹

2011年09月27日19:33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俄超豪门再邀国米功勋 齐达内仇人或驰援猎豹

马特拉齐有望与埃托奥重聚

腾讯体育讯 由于埃托奥加盟安芝,俄超联赛在今年夏季的转会期也成为欧洲足坛的焦点之地。在得到喀麦隆猎豹之后,安芝仍在继续大肆收购知名球星。据英国《镜报》透露,俄超新贵正在接洽前国际米兰功勋球员马特拉齐,他们希望能够将其招致麾下,无论是以球员还是管理者的身份。 --->>点击进入微博热议:马特拉齐也会远赴俄罗斯吗?

今夏俄超球会安芝在转会市场祭出的大手笔让人叹为观止,他们从国际米兰购入了巨星埃托奥,其2000万欧元的年薪让人瞠目结舌。随后,包括卡卡、穆里尼奥在内的诸顶级球员和教练也和安芝扯上了关系,但由于他们都表示不会因为钱而转投俄超联赛,因此安芝的邀约不了了之。尽管如此,这支俄超“暴发户”球队却仍在坚持自己的“巨星政策”。英国《镜报》透露,安芝方面已经和前国际米兰球星马特拉齐取得联系,希望他可以加盟辅佐埃托奥。

马特拉齐今年已经38岁高龄,由于进入职业生涯的默契,他的竞技状态下滑明显。在今年夏天合同到期之后,马特拉齐离开了国际米兰,如今是一位自由球员。虽然和巅峰时期相比,马特拉齐的能力退步不少,但在安芝俱乐部眼中,这位意大利铁卫的经验和人气依然让他们无比动心。据悉,安芝方面已经开始接洽马特拉齐,他们同样送上了一份丰厚的合同,如果谈妥条件,马特拉齐随时有可能正式加盟安芝。

值得注意的是,安芝方面对于马特拉齐的未来已经给出了一系列的规划,他们不仅希望他能够在球场上发挥余热,甚至在退役之后,马特拉齐也可以成为俱乐部的管理人员,甚至可以以入股的方式参与到安芝俱乐部的运作。这样的建议对于马特拉齐来说诱惑颇大,加上埃托奥的游说,意大利人很有可能动心。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安芝俱乐部体育主管特卡琴科说:“也可能他无法为我们参加比赛,但我们依然在努力争取。如果不行,他也可以成为俱乐部的一部分,我们会竭尽全力邀请马特拉齐加盟。安芝需要他,因为他是一个伟大的人,无论是在球场内外,马特拉齐的影响力都让我们动心。”从特卡琴科的一席话中不难看出,安芝并不指望马特拉齐能够出场比赛,只要能够来到安芝,并利用他的影响力来推广俱乐部,马特拉齐就已经可以让安芝方面满足。(Ben)

相关微博:

  • Go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l!!!!!!!!!!第86分钟,蒙塔里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卢西奥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破门!3-1,国米锁定胜局!
    2011-09-25 01:49:08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