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瓜帅主席被曝九大分歧 巴萨内讧恐毁掉宇宙队

2011年09月27日19:17腾讯体育[微博]花满楼我要评论(0)
字号:T|T

瓜帅主席被曝九大分歧 巴萨内讧恐毁掉宇宙队

罗塞尔与瓜迪奥拉的九大分歧

腾讯体育讯 就像强大的罗马帝国是从内部开始崩溃一样,无敌天下的巴塞罗那可能也会因为内讧而走上衰败的道路。《马卡报》今天报道称:“瓜迪奥拉和罗塞尔,已经渐行渐远。”虽然罗塞尔执掌巴萨大权只有一年的时间,但是细心的《马卡报》还是找出了存在于巴萨主席与瓜迪奥拉之间的九大矛盾。 --->>点击进入微博热议:老板与主帅不合对巴萨有怎样的影响?

1,续约问题。罗塞尔担任巴萨主席之后希望与瓜迪奥拉签下一份为期六年的长约,但是瓜迪奥拉坚持自己的习惯,只愿意一年一签。

2,克伊夫问题。罗塞尔上任之后通过手段巧妙的剥夺了克鲁伊夫巴萨名誉主席的头衔,他声称这一头衔是拉波尔塔私人赠与荷兰人的,并没有通过会员大会的公投,所以并没有法律效力。心高气傲的克鲁伊夫一怒之下告别巴萨,回到阿贾克斯工作。而众所周知,瓜迪奥拉是克鲁伊夫的追随者,当年正是荷兰人发掘了瓜帅的天赋。

3,伊布问题。罗塞尔多次在不同场合含蓄的表示2009年巴萨使用埃托奥外加超过4000万欧元的现购买伊布是历史上最愚蠢的交易,而当年力主引进伊布的人正是瓜迪奥拉。

4,5比0事件。巴萨主场5比0横扫皇马(微博 数据) 之后,罗塞尔就把这件事挂在了嘴边。上赛季收官阶段双方在联赛、欧冠国王杯中进行四番决战,罗塞尔公开表示希望每场都踢成5比0。瓜迪奥拉认为这影响到了自己的备战,并且激励了皇马的斗志,否则的话巴萨也许能够重演三冠王的伟业。

5,火车狂奔事件。由于巴萨俱乐部与西班牙足协的沟通失误,使得球队不得不搭乘火车和大巴赶赴奥萨苏纳准备西甲联赛,为此比赛还被推迟了30分钟开场,而瓜迪奥拉认为这是罗塞尔的错。

6,法布雷加斯收购事件。尽管今年夏天罗塞尔应瓜迪奥拉的要求,买回了法布雷加斯,但是瓜帅认为主席在这一事件上并不积极,事实上去年巴塞罗那就有机会得到小法

7,罗塞尔的大嘴巴。在赢得超级杯之后,罗塞尔再次发表了针对皇马的言论,使得两家俱乐部的关系更加紧张。而在球场上的群殴事件之后,瓜迪奥拉原本指望两家俱乐部能够尽快修复关系。

8,齐格林斯基的甩卖。罗塞尔上台之后强烈要求将乌克兰中卫甩卖,全然不顾俱乐部收购这名球员仅仅一个赛季,还有很大的潜力可挖。这导致了巴萨在中后卫位置上缺乏板凳深度,在皮克普约尔受伤的情况下,瓜帅只能用马斯切拉诺布斯克茨救火。

9,拉波尔塔事件。罗塞尔对自己的前任和政敌拉波尔塔痛下狠手,要求对方在本周五之前交出2003年欠下的2300万竞选保证金,否则就要和前主席对簿公堂。瓜迪奥拉则希望罗塞尔能够就此放手,因为拉波尔塔对瓜帅有知遇之恩。

(花满楼)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