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陕西欲阻击恒大提前夺冠 击败对手奖金将翻倍

2011年09月27日18: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9月28日下午17:00,中超联赛第26轮将迎来一场备受瞩目的比赛,主场作战的陕西浐灞队将与只需一场胜利便有机会提前4轮夺得2011赛季联赛冠军的广州恒大队进行交手。赛前,由于西安突降中雨,陕西与广州两队的赛前踩场安排被迫取消,而新闻发布会也因两支球队的训练搁浅而无法进行。

近4轮联赛2平2负的陕西浐灞队与上周进行了本赛季的第三次换帅行动,高洪波的火速上任为此战增添了重要看点。从近期状态和实力角度看,现如今积34分的陕西浐灞队位列积分榜第10位与恒大抗衡的能力的确有限,从其本赛季的整体走势来看,冲击亚冠的可能性已很小,但本场比赛恰逢新帅高洪波在陕西主场的首场比赛加之陕西如在主场阻击恒大成功的高额单场赢球奖的双重刺激下,本场比赛的胜负仍具悬念。据悉,本场比赛如果陕西浐灞队能够在主场战胜恒大,赢球奖金将翻倍。

陕西与广州在中超历史上双方已交锋5次,陕西浐灞队队对广州队2胜2平1负稍占上风,陕西队主场两战广州战绩为1胜1平;2009赛季球队曾在这里4:1战胜过对手堪称两队交锋史最悬殊的比分。但时过境迁,两队的实力早已不能同日而语。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陕西队客场0-2完败广州恒大。

在中超积分榜上,广州恒大达到了58分,排名次席的北京国安只有46分,两者相差12分。有两种可能广州恒大在本场比赛过后会在西安登顶,一是,如恒大本场奏凯而北京无法击败山东鲁能(微博),那么恒大就将提前4轮拿到本赛季冠军;二是,北京客场当晚输给山东而恒大则在客场拿到1分也会提前4轮加冕冠军。

上一轮与杭州的比赛,是高洪波“空降”陕西浐灞队指挥的首场比赛,由于时间太过仓促,陕西俱乐部甚至和高洪波的合同都还未达成共识,仅仅做到了提前要到高洪波所穿的衣服尺码。与杭州的首场比赛虽未赢球,但高洪波所带来的人格魅力确实得到了各方的首肯,陕西浐灞队在更换主教练后但从内部士气上回生明显,一名助理教练就透露道:“高指导刚来,全队精神面貌非常好,大家都憋着一股劲要打好与恒大的恶战,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阻击对手,这场比赛我们会打出自己的气势和特点,绝对不能让对手在我们的主场夺冠。”

高洪波到位后,陕西浐灞队队可以说是重新走上了正规。虽然他们想要进军亚冠的梦想看上去不太现实,毕竟他们和第三名辽宁宏运有着6分的差距,而且只剩下5轮联赛,但球队上下还是盼望着奇迹出现。高洪波在上任后表示,他要让球队成绩变好,要让陕西超越广州和北京成为最火的足球城。而真正上任后的第二场比赛,高洪波就在素有魔鬼主场之城的西安迎来了这样的机会。(张婉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