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佩佩:C罗穆帅太强遭嫉妒 梅西回国即变平庸

2011年09月27日09:46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佩佩:C罗穆帅太强遭嫉妒 梅西回国即变平庸

佩佩C罗穆帅遭嫉妒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7日,来自《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佩佩受访时积极为C罗、穆里尼奥这两名老乡辩护,称他们是因为太强而遭到嫉妒攻击。此外,佩佩还不忘讽刺巴萨头牌梅西(微博 博客)在国家队中表现平平。

一直以来,C罗、穆里尼奥都是争议不断的人物,两人在公开场合都喜欢表现得很狂傲,尽管传闻他们私下的为人还是不错,为此作为皇马(微博 数据) 葡语帮的核心成员,佩佩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便再度为两名老乡辩护:“皇马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球会,特别是有C罗和穆里尼奥这两人在,一个作为球员、一个作为教练,都非常出色。正因如此,他们受到外界的嫉妒和攻击。”

紧接着佩佩谈到了巴萨,对于这个联赛死敌葡萄牙人承认很难对付,但他相信目前的皇马渐渐能够与红蓝军团抗衡:“没错,巴萨很强、很难对付,但是皇马也在进步,从西超杯的交锋中可以看出,我们完全能够击败巴萨。”尽管嘴上服软,但佩佩还是不忘趁机讽刺一下巴萨的头牌:“梅西是巴萨阵中最出色的球员,可惜出于某些原因,他回到国家队后的表现可不怎么样。”

在球场上,佩佩能算是吃牌大王,凶狠的铲抢让他成为裁判重点看防的对象,而他最夸张的一次犯规莫过于在08-09赛季“鞭尸”卡斯克罗拳打阿尔宾,之后被禁赛10场。对此佩佩表示:“当时我失控了,我到今日也不知道为什么,事后我有打电话给卡斯克罗解释这一切。其实现在每场比赛我只有一两次普通的犯规,但裁判总是用黄牌来威胁我。当然了,我必须在这种情况下坚持下去。”或许是受到传闻中皇马全队的协议所限,佩佩在裁判问题上不敢谈论太

最后佩佩说到了与卡瓦略的问题,他极力澄清两人关系很好,并希望卡瓦略能够尽快重返国家队。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