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本赛季场均1.33球创新高 一纪录誓超C罗

2011年09月27日16:32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本赛季场均1.33球创新高 一纪录誓超C罗

人类已经无法阻止梅西(微博 博客)

腾讯体育讯 “Depredador Leo Messi(捕食者里奥梅西)”这是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9月27日撰写的文章,意在称赞梅西新赛季的进球效率。在过去的9场比赛中梅西打进12球,场均进球达到惊人的1.33个,这一数据创造了阿根廷跳蚤的个人新高。该媒体还指出,按此效率、以及上赛季出战比赛65场计算,梅西在2011-12赛季将完成令人瞠目结舌的86球! --->>点击进入微博热议:梅西能打破C罗的纪录吗?

西甲战罢五轮(首轮停摆),梅西完成8粒进球,其中两次戴帽且无一点球。算上与皇马(微博 数据) 超级杯两回合的进球,梅西在过去的9场正式比赛中,已经打进了惊人的12球,场均进球1.33个,这一进球效率创造了梅西的个人新高。08-09赛季,“六冠王”巴萨永载史册,梅西在51场比赛中打进38球,场均进球0.74个;09-10赛季巴萨欧冠卫冕失败,但梅西在53场比赛中打进47球,用场均0.88的进球数助巴萨夺得西甲和国王杯冠军;10-11赛季,巴萨再夺西甲和欧冠冠军,梅西55场比赛进53球、0.96球的场均进球数再创新高。

从0.74到0.88,从0.96到如今的1.33,梅西在被奉为“神”之后,仍在不断进步和提高,这才是最可怕的,也是让所有对手最忌惮的!《世界体育报》指出,如果按照上赛季梅西出战比赛65场计算,在保持场均进球数1.33的情况下,阿根廷跳蚤在2011-12赛季可以完成恐怖的86个进球!当然这只是理想状态,首先梅西保证不受伤、且出色状态一直保持下去;另外则需要巴萨队友给力,各项赛事巴萨都能走到最后!当然,还需要有阿根廷国家队上下的帮助。

上赛季,为皇马打入40球的C罗最终以80分的积分毫无悬念的成为2010-11赛季的欧洲靴,而且C罗的80个金靴积分也创造了该奖项创立以来的最高积分。梅西则以31个进球、62分屈居亚军。此外,在欧洲金靴奖积分历史前5排名中,梅西与罗纳尔多、马赫拉斯同以68分排名第三,C罗80分第一,第二名是打进36球积72分的贾德尔。40球和80分,让C罗拥趸振振有词,如今巴萨喉舌指出,如果梅西场均1.33球继续保持,本赛季梅西可以射落50个进球,C罗的纪录都将作古! (chong)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