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第7轮最佳阵容:拜仁4将入选 罗伊斯最佳

2011年09月27日12:26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甲第7轮最佳阵容:拜仁4将入选 罗伊斯最佳

德甲第7轮最佳阵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德国权威媒体《踢球者》公布了本赛季德甲第7轮最佳阵容和最佳球员。在最佳阵容中,有4将入选的拜仁成为最佳赢家,而表现出色的科隆也有3人入选,与此同时,老牌劲旅门兴格拉德巴赫的头号球星罗伊斯当选了本轮最佳球员。

门将

H-穆勒

本轮美因茨在先入一球的情况下被卫冕冠军多特蒙德2-1逆转,但老门将H-穆勒的发挥却可圈可点,他一共做出了7次扑救,其中2-3次堪称世界级扑救。

后卫

潘德尔

离开效力年的沙尔克04加盟汉诺威96,潘德尔在本轮联赛中的表现证明其已经重新焕发活力,他在左后卫位置上攻守全能的表现帮助球队取得平局。

巴德施图贝尔

这位拜仁中卫在对勒沃库森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他全场共有21次与对方中前场球员一对一,结果巴德赢了15次,这使得勒沃库森攻击线很难真正给拜仁的禁区制造威胁。

范比滕

老当益壮的比利时人和巴德施图贝尔在中卫位置上配合默契,两人齐心协力御敌于国门之外,与此同时,比利时老将还打进一粒精彩的任意球,帮助拜仁以3-0完胜老对手勒沃库森

中场

罗伊斯

火箭”罗伊斯本轮的发挥依旧神奇,虽然门兴只是1-0小胜纽伦堡,但罗伊斯几乎主导了本队的每一次进攻,他全场比赛共有9次成功过人,而他制造的点球更是成为球队获胜的关键。

亚亚洛

科隆本轮2-0战胜霍芬海姆取得两连胜,后腰亚亚洛不仅帮助球队打入第一球,还贡献了两次拦截和6次抢断,而84%的传球成功率也十分亮眼。

里特

离开沃尔夫斯堡后,里特重新焕发活力,在科隆2-0战胜霍芬姆的比赛中,这位德国边缘国脚的攻防俱佳,他在后腰位置上展现出了绝佳的能力。

里贝里

本赛季的里贝里重新找回巅峰状态,3-0完胜勒沃库森一战,他在上半场便连续助攻托马斯-穆勒和范比滕破门,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托马斯-穆勒

在上轮联赛打破进球荒后,这位南非世界杯靴奖得主本轮继续进球,他的球队进攻中的作用不可替代,天才前腰托尼-克罗斯只能将板凳坐穿。

前锋

波多尔斯基

科隆2-0战胜霍芬海姆,波多尔斯基是亚亚洛之外另一名发挥出色的球星。亚亚洛的进球来自他的助攻,而且波尔蒂王子还在终场前打进一球锁定胜局。

皮萨罗(C-皮萨罗 D-皮萨罗)

柏林赫塔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老当益壮的皮萨罗先是为球队扳平比分,随后又在终场前完成绝杀,将自己保持的德甲外籍球员进球纪录刷新到147球。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