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AC米兰两巨头齐赞神将 贝总:熟悉的王者归来

2011年09月27日12: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AC米兰两巨头齐赞神将 贝总:熟悉的王者归来

位主将受伤反而成全了卡萨诺的疯狂演出

腾讯体育讯 4场联赛1球3助攻,球队新赛季5个联赛进球的80%跟他有直接关系,29岁的巴里男孩安东尼奥-卡萨诺,无疑是新赛季以来AC米兰阵中表现最为高光的人物。在伊布,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罗比尼奥帕托等主将一个个倒下后,坏小子扛起了球队的进攻大旗,确保AC米兰没有在魔鬼赛程中掉队。---->>>点击进入AC米兰微博群 聊聊你对红黑军团的期望

AC米兰的头头脑脑们,自然也会将卡萨诺的完美表现看在眼里。米兰主帅阿莱格里说:“卡萨诺新赛季以来的表现确实很出色,夏天的时候很多不利的消息缠绕着他,看起来当时他确实差点离开了球队。不过我可以肯定的是,AC米兰从来没想过要卖掉他,我始终认为他能够给球队带来巨大的帮助,现在这一切成为现实,我感到非常高兴。”

最近3个月来很少就球队情况发言表态的贝斯科尼,居然也对卡萨诺进行了一番盛赞,这就多少出人意料了。贝总表示:“对切塞纳的比赛后,我们都给了卡萨诺一个大大的拥抱,因为他最近所表现出的一切确实让人感到兴奋。虽然这场比赛他没能取得进攻和助攻,但我认为他本场比赛的表现比此前还要出色和勤勉,我想我能够确认,那个我们曾经熟悉的冠军级球星正式回归了。”

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对卡萨诺的出色表现也感到欣慰:“安东尼奥近来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你们知道,他完全有这个能力,他的价值这次得到了人们的重新审视,我仍然认为,他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能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充分发挥他的价值。”卡萨诺在国家队的搭档巴洛特利本轮也代表曼城出战并收获进球,他也因此得到了普兰德利的称赞。

整个2010-2011赛季,卡萨诺在意甲联赛中出战24场打进8球助攻8次,其中前半程在桑普是7战4球2助攻,后半程加盟AC米兰后是17场4球6助攻,其中有8场是作为替补出战。从新赛季的表现来看,不用说球队进攻完全围绕其展开,只要能给卡萨诺在场上适当的自由来发挥其个人能力,他就能和西多夫一起盘活米兰的进攻体系。1球3助攻仅仅是个开始,皮尔洛出走后,向前能力更强,短距离直塞球能力更突出的卡萨诺,势必将在米兰的阵地进攻战中,扮演核心角色,毕竟眼下阿莱格里的中场打铁战术,难耐一些摆出铁桶阵坚壁清野的对手。

(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