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疯狂!掘金还有人来华 曝福布斯正与CBA密谈

2011年09月27日12: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疯狂!掘金还有人来华 曝福布斯正与CBA密谈

《美国在线》专栏作家汤姆-齐勒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继威尔逊-钱德勒、JR-史密斯肯扬-马丁之后,丹佛掘金队还有球员来中国打球!北京时间9月27日,据《美国在线》专栏作家汤姆-齐勒在推特中透露,掘金队球员加里-福布斯将来中国打球,但是没有透露具体的东家。

NBA(微博)这次停摆引发大量的球员到外打球,但是发生在掘队身上的事情非常疯狂,因为他们失去了位主力球员,比如泰-劳森、达尼罗-加里纳利钱德勒、史密斯和马丁,更值得一提的是,加盟CBA球队的钱德勒、史密斯和马丁,他们的合同中都没有在停摆结束后返回NBA的条款。

钱德勒加盟浙江广厦,史密斯加盟浙江稠州银行,马丁加盟新疆飞虎,福布斯将加盟哪支球队?齐勒并没有透露,他在推特中说道:“福布斯马上要回来了,他即将和一支中国球队签约。”齐勒没有透露是哪一支球队,也没有透露谈判的任何细节。

福布斯毕业于马萨诸塞大学,他身高2.01米、体重100公斤,既可以打得分后卫又可以打小前锋。福布斯虽然是一位落选新秀,但是他却有一个非常精彩的新秀赛季,他在上赛季训练营中很拼搏,得到掘金上下的认可,最终留在了大名单中,而且上赛季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5.2分。

只不过令人感到疯狂的是,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竟然可能有四名掘金球员来中国打球。不管怎样,无论福布斯将加盟哪一支CBA球队,即使他最终没有来,相信掘金的这几位球员,新赛季都会在CBA的联赛中刮起一股“掘金风”!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