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德约科维奇背伤好转 周五决定是否赴中国参赛

2011年09月27日10:41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贝尔莱德9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戴振华左娅)ATP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微博)26日在塞尔维亚中部城市斯代雷沃表示,自己的背伤正在好转,将于周五决定是否参加下月的中国公开赛和上大师赛。

当天,德约科维奇以联合国儿童基会塞尔维亚亲善大使的身份前往斯梅代雷沃的一所幼儿园。他与儿童们一起游戏,并呼吁有关方面关注儿童权益保护,加强儿童早期教育。

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德约科维奇表示:“我的伤势正在好转,还在治疗,我自己感觉好些了。但在本周五之前我还不能决定是否将参加在北京和上海举行的赛事。”

在9月18日举行的戴维斯杯网球赛中,德约科维奇因背伤发作被迫退赛,塞尔维亚队最终不敌阿根廷队无缘决赛。

德约科维奇于2009年和2010年连续两年夺得中国公开赛冠军。在去年夺冠后发表的感言中,他曾表示北京是他的福地,2011年会前来争取三连冠。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