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青少年足球教练培训加速 全运教练将赴欧受训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9月27日10:00   京华时报  孙永军  我要评论(0)

青少年足球水平提升关键在于教练员水平提升,足协正在加速培养青少年教练。昨天,国青主帅里克克在香河培训俱乐部青年队教练。此外,国内32名全运会教练将在10月初赴欧接受强化培训。

韦迪此前强调,中国足球发展在于青少年足球水平提高,关键在于青训教练水平的提升。昨天,前阿贾克斯青训主管里克林克带领着国内7家俱乐部的青年队主教练,进行了基础训练业务的探讨,同时要让这批教练学习正确先进的训练方法。足协技术部副主任李飞宇介绍:“国青骨干教练员研讨班,是里克林克培养青训教练的开始。”

同时,由欧足联、中国足协共同参与的“青少年精英教练员培训班”计划将启动,国内32名全运会、各级梯队教练员将于10月5日前往欧足联总部尼翁,接受为期一周的强化培训。李飞宇表示:“此举旨在尽快提高国内青少年层面足球教练的业务能力和水平。本次培训班的讲师为欧足联技术主任罗森博格,培训内容将全部以实战观摩、实战分析为主。”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