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中国男篮 > 正文

男篮结束征程就地解散 大郅绕道返京只因想家

2011年09月27日08:53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男篮结束征程就地解散 大郅绕道返京只因想家

男篮将士载誉而归抵达北京机场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结束了亚锦赛征程的中国男篮昨日正式宣布解散,邓华德(微博)直接从武汉前往乌木齐开始他的新征程,其余教练组成员、翻译、篮协领导及王治郅、易建联和张博(微博)带着冠军奖杯回到北京,“赛前也做了困难准备,但真没有想到比赛打得那么艰苦。”王治郅笑着说,“CBA的外援差点没要了咱的命。”

赢得亚锦赛冠军,篮协也是派人前往机场接机,不过,感冒已经有所好转的王治郅有些迫不及待,接过鲜花后,便匆匆离开。今天,他还将前往广州参加中国男篮的赞助商活动,之所以不从武汉直接前往,就是因为想回到北京看看家人。“因为随后也要与八一队会合了,马上备战CBA的联赛,离开家也这么长时间了,应该与家人好好聚聚。”大郅说。

在前一晚的武汉长江大酒店,组委会设下庆功宴,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肯定了此次男篮顺利拿到奥运会的意义。他说:“男子大球其他项目均没有获得资格,在女篮拿到大球第一个奥运入场券后,男篮拿到入场券具有很大意义,希望你们在打好联赛的同时,为奥运会积极备战训练。”肖天说,“虽然在奥运会上拿牌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不过能进入奥运会已经是胜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