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上海男篮敲定新主帅人选 前湖人助教正式签约

2011年09月27日07:47东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海男篮敲定新主帅人选 前湖人助教正式签约

队新主帅帕纳吉奥来头不小

本报讯 结束武汉亚锦赛的解说工作之后,作为上海大鲨鱼的老板,姚明先行确定了一件大事:球队主帅人选。据媒体报道,上海大鲨鱼俱乐部日前已与美籍教练丹尼尔·帕纳吉奥正式签约。

邓华德(微博)与球队解约之后,上海队的主帅位置一直空缺,事实上姚明虽然没有公开透露,但选帅的工作他始终坚持亲力亲为。从列出候选到最后拍板,姚老板一直与自己的团队进行沟通。

2001至2005年,丹尼尔·帕纳吉奥曾担任NBA(微博)波特兰开拓者队助理教练;2006至2010年担任洛杉矶湖人队助理教练,期间三年作为主教练带队征战NBA发展联盟。加盟上海大鲨鱼之前,他在NBA菲尼克斯太阳队担任球探总监。

另外,备受关注的姚明入读上海交大事宜,近日也有进展。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昨日证实,姚明将于10月以单独授课的方式,正式进入上海交通大学深造,具体专业尚未确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