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新皮尔洛与米兰私定终身 为赴红黑拒罗马盛邀

2011年09月26日22:54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皮尔洛与米兰私定终身 为赴红黑拒罗马盛邀

科尼尼在谈到蒙托利沃时很生气

腾讯体育讯 绰号“新皮尔洛”的蒙托利沃是意大利足坛顶级中场,他是佛罗伦萨和意大利队双料核心。在合同只剩一年的情况下,蒙托利沃拒绝续约。按照佛罗伦萨体育总监科尔维诺和主席科尼尼的说法,蒙托利沃已经和AC米兰私定终身,为此他还拒绝了罗马的邀请。--->>点击进入微博热议:蒙托利沃能成为新皮尔洛吗?

蒙托利沃同佛罗伦萨的合同在2012年夏天到期。早在2010年夏天,俱乐部就启动了蒙托利沃的续约谈判。然而,蒙托利沃和他的经纪人以各种理由一拖再拖。目前,蒙托利沃已经明确表示,他要在明年夏天免费离开佛罗伦萨。“真的让人感到非常痛苦。蒙托利沃和他的经纪人起初假装有意续约,其实他们压根就没有续约的想法,甚至早就决定不续约。”佛罗伦萨新任主席科尼尼在接受《佛罗伦萨邮报》的采访时表示,“让人更加痛苦的是,蒙托利沃之于佛罗伦萨并不是蛋糕上的奶油,而是蛋糕的主体。蒙托利沃是佛罗伦萨的队长,佛罗伦萨的领袖,他是我们的代表性球员。我们始终信任蒙托利沃,即便他遇到职业生涯低谷,科尔维诺也没有卖掉他的想法。在别人没有发现蒙托利沃的才华时,佛罗伦萨始终相信他。”

蒙托利沃之所以有恃无恐拒绝续约,因为他找到了新东家。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加利亚尼已经同蒙托利沃谈妥了个人条件。如无意外,蒙托利沃将会在2012年免费投奔AC米兰,他将得到一份为期四年,税后年薪350万欧元的合同。为此,蒙托利沃在转会市场关闭前拒绝了罗马的邀请。“当时,罗马提供了一份1000万欧元外加浮动额的报价,蒙托利沃拒绝。蒙托利沃说,他是为了尊重俱乐部和球迷。那么,免费走人难道就是蒙托利沃对佛罗伦萨的尊重?”科尼尼情绪非常激动,“在上一次同安德烈?德拉瓦莱碰面时,蒙托利沃表示,‘我想免费离开佛罗伦萨,因为已经有一家大俱乐部保证引进我。’‘我没看到,我和安东尼奥?诺切里诺一起在诺坎普球场代表AC米兰出战,反而要留在佛罗伦萨挨嘘。’”

对于佛罗伦萨而言,蒙托利沃的背叛让人倍感苦涩。不过,对于AC米兰而言,加利亚尼再次施展转会手腕提前预订了一位顶级中场。在夏季转会市场中,因为财政拮据,AC米兰只是免费租借阿奎拉尼来顶替皮尔洛空缺。可是,阿奎拉尼目前的表现毁誉参半。相反,蒙托利沃和皮尔洛的技术特点非常相似,他有能力让红黑球迷忘记曾经的红黑中场大师皮尔洛。

(Paco)

相关微博:

  • 分享一些好消息~伊布、梅克斯和安布都已经恢复了训练,其中瑞典人和队长都可以在与尤文的比赛中复出,而梅克斯的复出日子应该也在半个月之内。除此之外,博阿滕的伤势也恢复很快,意大利媒体最乐观的预测表示他可以在与尤文的比赛中首发。这几个人的复出将从最大程度上缓解米兰三条线的人荒~
    2011-09-26 12:47:54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