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王楠对话香港浸会大学学子 姜华珺客串摄影师

2011年09月26日22: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楠对话香港浸会大学学子 姜华珺客串摄影师

点击进入姜华珺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奥地利乒乓球公开赛刚刚结束,并没报名参赛的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微博)也没闲着。训练之余,她客串了一把“摄影师”。前大满贯得主,现在共青团中央任职的乒坛名将王楠前往香港浸会大学参加了一次活动,同行的还有中国香港男队选手 李静 高礼泽。姜华珺将王楠与浸会大学同学们相聊甚欢的一幕拍了下来,并发在了腾讯微博上。她说:“今天当把摄影师 ,在今天香港浸会大学的活动中,在现场的同学们与王楠的对话聊得很开心吧!!在问答环节中还有李静和高礼泽哦。”

香港浸会大学成立于1956年,是香港第二所历史最悠久的高等教育学府,为一所具有基督教教育传统的公立大学,著名作家张小娴、凤凰卫视著名战地记者闾丘露薇以及好莱坞著名导演吴宇森等名人都毕业于这所名校。每年,都有内地学生报考浸会大学。近日,前乒乓球世界冠军、奥运会冠军王楠前往浸会大学参加了一次活动,当然,现在的身份已经不再是球员,而是共青团中央的官员。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王楠正式退役,开始了一段全新的生活。2009年3月,她正式任职共青团中央,与邓亚萍一样,王楠也选择了一条从政的道路。

在浸会大学,王楠与同学们聊得非常开心。面对五花八门的问题,王楠应对自如,不时妙语连珠。正在备战亚洲杯乒乓球赛的姜华珺也应邀参加了这次活动,不过,她没有坐在嘉宾席上,而是客串起了摄影记者。姜华珺的球技一流,但她的摄影技术却还有待提高。拍的照片无论是光线,还是角度都不理想,甚至连王楠的长相都看不清楚。当然,姜华珺也有苦衷,因为她的拍摄工具既不是数码相机,也不是单反,而是手机。如此不给力的拍摄工具,照片只能凑合看啦。

对于姜华珺的“杰作”,《乒乓世界》杂志主编夏娃(微博)转播评论道:“我的活儿不好干吧?”,姜华珺老老实实地说:“用手机照的,能看清是谁就好了,呵呵。”对于久违露面的王楠,网友“跃影萍踪”惊叹道:“哇,好久没有见到楠姐了!”当然,也有称赞姜华珺拍摄技术好的。网友“补丁”说:“哈哈哈!你可真行!”(枫叶飘零)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