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各界力挺高洪波执教陕西 称他最了解中国足球

2011年09月26日22: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高洪波火线出任陕西人和队主教练出乎很人的意料,而在自己执教陕西的首场比赛中,球队在客场0-0与杭州绿城互交白卷。北京时间9月26日晚BTV-6的《足球100分》栏目,足球解说顾问嘉宾商毅和国安球员路姜也对高洪波出任陕西队主教练一事进行了解读,路姜认为陕西队选择高洪波还是非常正确的,而商毅则表示当高洪波再次率队对阵国安时,可能不会像之前那样占尽便宜。

对于高洪波出任陕西队主教练,路姜认为陕西队的选择还是非常正确的,“我觉得高指导可能是对中国足球最了解的一名教练,带过很多队,带过很多球员,包括对国家队的球员都很了解,相对于请外教,高指导上手会更快一点。”

商毅则认为这是陕西俱乐部一个无奈的选择,“陕西队已经等不及了,主教练第二次下课,他们对于前南的教练,和山东队有些相似,已经对前南教头忍无可忍、失去信心了,所以更换了一个更了解球队的教练。”事实上,陕西队中的多名球员此前就多次入选高洪波执掌的国家队,高洪波对曲波、赵旭日等球员都非常熟悉,对阵杭州的比赛,赵旭日就差点用一脚远射帮助高洪波取得上任后的开门红,可惜被杭州立柱拒绝。

在执教陕西之前,高洪波曾经率领多支球队在对阵老东家北京国安时取得不错的成绩,不过商毅在节目中认为,高洪波率领陕西对阵老东家时不可能像之前那样占尽便宜,“对于自己的球队,高洪波肯定非常了解,对于国安队也掌握得非常清楚,这样的比赛打起来对于国安队可能非常困难,不过今年的情况有些不一样,帕切科执教的国安队会让对手的主教练摸不着头脑,而且他经常不按常理出牌。”(扎库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