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斯科拉微博:祝贺中国男篮进奥运 你们真棒!

2011年09月26日20: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科拉微博:祝贺中国男篮进奥运 你们真棒!

斯科拉(微博)微博截图【关注斯科拉微博】【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在中国男篮在昨天于亚锦赛决赛中艰难战胜约旦,就此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篮入场券的时候,远在大洋彼岸,效力于休斯敦火箭的阿根廷籍球员路易斯-斯科拉在腾讯微博上发来了祝福。斯科拉庆祝中国男篮能够获得亚锦赛冠军,希望和他们在奥运会上再度碰面。

在今年亚锦赛开始之前,美锦赛上阿根廷男篮在美国提前获得奥运会入场券没有参赛的情况下,一路所向披靡,最终夺取美锦赛冠军,提前获得了明年的伦敦奥运会男篮入场券,而斯科拉作为球队的绝对核心,在美锦赛上展现出非凡实力,再度向人们证明了他FIBA顶级大前锋的水准。

而在不久后,中国男篮也在亚锦赛上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夺冠,对此姚明过去年的队友斯科拉也在腾讯微博上表示了祝福。他写道:“So, China will be in London too... Good for you guys, maybe I have to play against you there... I'm glad you had make it(这样的话,中国男篮也获得伦敦奥运会入场券了,你们这些人真优秀。也许我们必须在奥运会上和你们交锋了。我很高兴你们能够获得奥运会入场券)。”

斯科拉是腾讯微博上最具人气而且更新微博最积极的外籍NBA(微博)球星之一,他现在总共发布了上百条广播,微博听众数量达到了120万人以上。作为和中国有着密切联系的外籍球星,斯科拉经常都在关注着中国男篮,并且很乐意在腾讯微博上发表对他们和NBA的看法。关注斯科拉,关注腾讯微博,注定将会让腾讯的网友们得到更多更有趣更及时的资讯。(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