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MLB > MLB图集 > 正文

组图:MLB棒球乐园走进古都南京 掀运动激情

2011年09月26日18: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9月24日,承载着棒球欢乐与梦想的2011 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棒球乐园来到中国的四大古都之一——南京,一股原汁原味、风头强劲的棒球风潮在南京明故宫广场吹起。南京明故宫是北京故宫的蓝本,是南京历史上第一个全国统一王朝的皇宫,殿宇重重,碧辉煌,气势恢宏。MLB棒球乐园南京站来到明故宫广场,六朝古都的悠久历史与棒球运动的青春律动激荡出无限火花,吸引了无数路过的市民驻足观看。此次MLB棒球乐园南京站受到了南京市政府的大力支持,白下区政府副区长刁捷、南京市教育局副局长杨国、南京市体育领导、MLB中国区领导光临活动现场,与大家一同分享棒球带来的快乐。

2011 MLB棒球乐园由投球区、防守区、击球区等个棒球游戏区组成,参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丰富多彩的棒球游戏,比如定点击球挑战赛、投球比赛等。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专业教练为初学者提供专业的棒球打法指导和保护。 现场还模拟专业棒球场建造了一个半径为20米的直角扇形区域,参与者可以随意组队,打一场酣畅淋漓的小棒球比赛。欢度周末的南京市民们在享受棒球这项以家庭为核心单位、充满快乐时尚元素的体育文化运动的同时,也被现场的几款江淮家庭用轿车的大气外观与精美内饰所吸引,度过了一段难以忘怀的时光。

2011MLB棒球乐园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趣味性以及与现场参与者的互动性。T-ball挑战赛,为现场参与者提供了展现出色打击能力的机会;新增加的MLB棒球知识竞赛,通过问答的形式,使现场参与者又进一步加深了对棒球运动、对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了解。笔者看到,一些参与T-ball挑战赛和MLB棒球知识竞赛的参与者手捧一份神秘礼品,上前询问才知,这是MLB棒球乐园为这两个环节的获胜者准备的奔图打印机,获奖者们溢于言表的喜悦引得更多现场观众跃跃欲试。

“2011年是MLB棒球乐园走入中国的第三个年头,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十分高兴地看到,三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因为棒球乐园开始接触棒球、了解棒球、爱上棒球。棒球乐园使棒球走进了中国人的生活之中,不再遥远而神秘。”MLB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谢龙表示,“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MLB棒球乐园与诸多知名企业携手,焕发出了更大的生机。MLB会继续坚持在中国普及推广棒球,让更多的人享受棒球运动带来的乐趣。”

据了解,2011年MLB棒球乐园为了迎合人们对棒球日渐高涨的热情,继续秉承推广棒球、丰富大众生活的宗旨,所到城市从去年的15个增加至20个,南京站后还将光临合肥、上海、杭州、宁波等城市,预计全年将吸引超过200万人次的观众参与,零距离体验棒球运动的魅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