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上海官方宣布新主帅 前湖人助教近期汇合球队

2011年09月26日15: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 自上男篮前任主帅邓华德(微博)宣布新赛季CBA联赛将执教新疆之后,关于球队新任主帅的人选就成为了外界关心的话题。今天,这一备受关注的话题终于画上了句话,上海男篮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新任主帅人选。

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日前与美籍教练丹尼尔-帕纳吉奥(Daniel Mauro Panaggio)正式签约,这位在NBA(微博)具有丰富执教经历的资深教练将成为上海大鲨鱼男篮的新主帅,并带领球队征战2011-12赛季的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

丹尼尔•帕纳吉奥教练现年56岁,他于1978年获得俄克拉荷马大学运动科学专业硕士学位之后,便开始了他的职业教练生涯;1991至2000年,他在美国CBA联赛当中取得成功,曾经5次执教全明星赛,3次荣膺最佳教练称号并于1994和1998年两次率队夺得总冠军;2001至2005年,他担任NBA波特兰开拓者队助理教练;2006至2010年担任洛杉矶湖人队助理教练,期间三年作为主教练带队征战NBA发展联盟。加盟上海大鲨鱼之前,他在NBA菲尼克斯太阳队担任人事及球探总监。

就帕纳吉奥教练的加盟,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总经理章明基表示:上海男篮发展到现阶段,需要聘请一位在高水平联赛当中具有丰富执教经验的资深教练带领球队更进一步,同时十分看重帕纳吉奥教练在美国篮球界人士当中的良好口碑。

据悉,新教练将于近期赶赴澳大利亚,与正在那里训练的上海男篮汇合。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