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国羽转战印尼抵达赛地 两教头微博直播黄金赛

2011年09月26日17: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羽转战印尼抵达赛地 两教头微博直播黄金赛

点击进入陈其遒微博

点击进入张军微博

腾讯体育讯 2011年世界羽联(微博)超级赛日本公开赛昨天结束,中国队最终收获了四枚牌,仅混双冠军旁落。北京时间9月26日,国羽大部队转战印尼开启一天后开始的印尼黄金赛征程。今天下午,国羽教练张军(微博)、陈其遒(微博)分别在微博中介绍了抵达赛地的情况。

从日本直飞印尼,对于国羽来说这是一条艰苦的航程。落地后,张军在微博中更新说:“经过十七个小时的旅途,我们终于到达印尼黄金赛赛区巴厘巴板,一个字“累”。”显然,比起教练们的辛劳,队员们身体上的疲惫更为明显。

本次印尼黄金大奖赛将从9月27日至10月2日於印尼东加里曼丹举行,大马男单刘国伦首圈挑战印尼的西蒙,次圈可能遇上队友蓝丹米士本,亚青赛兼青年共运会冠军祖尔法里首圈就火并印尼的迪奥尼西斯,不易过关。曾广铭在男单下半区首圈碰上印尼名将 索尼,吴顺发对印尼的阿古斯,阿里夫挑战台湾好手周天成,张维峰首次圈对手不强,且看能否闯进16强挑战印尼天王道菲,后者首圈遇上大马自由人佐根特兰,应可轻骑晋级。

道菲虽是男单下半区的次号种子,但其表现有点漂浮不定,极可能受到中国球员的考验,他复赛料碰上第八种子王睁茗(微博),半决赛对手可能是前世界冠军陈金(微博 博客),不过陈金必须先闯过台湾公开赛冠军、印尼好手托米这一关。中国的男单首号种子谌龙(微博)应可在上半区杀出重围闯进决赛,主要障碍是复赛对第八种子迪奥尼西斯、半决赛或对丹麦第四种子奥根森或第六种子西蒙,届时印尼男单球员的表现能否在中国籍教练李矛指导下有所提升,备受注目。

女单赛中,中国的蒋燕皎(微博)和泰国天才少女两届世青冠军拉查诺是女单首次号种子,但欲闯进决赛争后冠也得面对不少严峻考验。东道主首次号种子分别是该国的莫哈末哈山与波纳和马奇斯与 亨德拉。顺福与喜俊首圈遇日强档大马男双王顺福与麦喜俊首圈碰上日本的第四种子桥本博且与平田典靖,将有一番激战,其他参赛的大马组合分别是特菲再因与温杜斯、自由人颜德财与陈斌生及法鲁兹祖安与查基利,其中颜陈组合次圈或遇上台湾第五种子方介民与李胜木,法查组合首圈就硬碰日本第七种子远藤大由与早川贤一。

随后,教练陈其遒在微博中进行了抵达赛地后的工作部署,“经过17个小时的旅程,我们到达印尼黄金赛的举办城市,暂时叫不出名字,有待考证!明天是预赛,我们的队员都没有比赛任务,今天抓紧休息,明天适应场地。这里气候炎热,室内外温差大,卫生条件也没有大城市好,要特别注意自我保护!第三站比赛,加油!”

(小龙女)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