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BBVA小西甲联赛采访综述 校园足球应全力推广

2011年09月26日16: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9月24日上午,“BBVA小西甲联赛”全面开展。BBVA西甲官网记者也对相关人员进行了专访。从北京市足协青少年足球发展部孙哲东主任那里,我们得知校园足球运动得到了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不光光在北京,在中国的很城市都得到了发展。而这次“BBVA小西甲联赛”更是一次向西班牙优秀足球理念的汲取和学习,有利于提升中国青少年足球的质量。

北京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杨俊生肯定了北京校园足球的良好发展状况,并称将来可能会在中国其他城市有更大发展空间。BBVA银行中国区总裁赵京生则指出了中国和西班牙足球联姻的可能性,并且称两国足球的结合是非常有前途的。

西班牙职业足球协会秘书长德尔-坎波先生则认为将来会有一些球员得到前往西班牙继续学习的机会,而且西班牙足球现在也试图更加接近亚洲观众,比如他们改变了开球时间。他也希望能够得到更多中国足球人的支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