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中国蹦床队战世界杯捷克站 何雯娜陆春龙领军

2011年09月26日15:43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9月26日电 (记者 康少寒)由奥运冠军何雯娜(微博 博客)、陆春龙领衔的中国蹦床队将于明日踏上本年度世界杯捷克站的征程,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蹦床部部长李舸表示,锻炼队伍,力争最佳发挥乃此行最大目标。

捷克站是中国蹦床队继俄罗斯、中国无锡之后参加的第三站世界杯系列赛。和前两站一样,中国队将尽遣主力出场,男队分别是陆春龙、 董栋 涂潇、叶帅(微博);女队为何雯娜、黄珊汕(微博)、钟杏平和李丹(微博)

前两站比赛,中国队均包揽了两个奥运项目男、女网上个人银牌,展示了世界超一流实力。“这一次,我们并没有制定任 何金牌指标,主要是为11月份的世锦赛暨伦敦奥运资格赛锻炼队伍,在此基础上力争最佳发挥。”蹦床部部长李舸对华奥记者说。

捷克站比赛将于9月30日-10月1日进行。(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