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巡回赛新闻 > 正文

LPGA索尔海姆杯欧洲取胜 单人对抗赛美国惜败

2011年09月26日11: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LPGA索尔海姆杯欧洲取胜 单人对抗赛美国惜败

索尔姆杯欧洲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女子高尔夫欧洲和美国的团体对抗赛索尔海姆杯在爱尔兰落幕。结果欧洲队在单人对抗赛中发挥出色,总比分15-13,自2003年以来第一次击败了美国队。

挪威名将苏珊-彼特森在单人对抗赛扭转了局面,她在最后三洞落后美国球员魏圣美一洞的情况下,最终以赢一洞取胜为欧洲队贡献至关重要的1分。彼特森的取胜让欧洲队在最后两场单人对抗赛只要获得1分,便可夺回索尔海姆杯奖杯。

来自荷兰的球员卡洛琳-海德威在还剩下两洞落后两洞的情况下,最终美国队的莱恩-奥图尔因最后两洞吞下柏忌,结果两人战平拿到半分,欧洲队以14-13领先。西班牙球员阿扎哈拉-穆诺兹在第17洞捉到小鸟,领先美国球员安吉拉-斯坦福德一杆,最终她保住胜果以一洞优势取胜。

“我整一天都感到很苦恼。”欧洲队队长埃里森-尼可拉斯说,“队员们都有比赛的激情和目标,我把这些都给了她们,她们真是表现的太棒了。”尼可拉斯说这次欧洲队的胜利算是她职业生涯取得的最大的成功。“她们打得如此的努力,而且她们打得很有信心。”尼可拉斯说,“她们一直战斗到了最后,第一次参加索尔海姆杯的新人都表现得很出色,另外参加过索尔海姆杯的那些球员表现得也非常的棒。因此,这次比赛的胜利是我们整个团队一起努力的结果。”

美国队虽然在这届比赛失利,不过队长洛兹-琼斯还是赞她的队员表现出色。“她们打得如此地努力,在最后几天打得非常团结,真的很努力。”琼斯赛后说道。

单人对抗赛奥图尔在最后时刻没有取胜,作为队长的琼斯并没有责怪她。“你知道,她已经打得非常棒了。”琼斯说,“她第一次参加索尔海姆杯就保持了不败的战绩,那真是让人难以置信...她心情不太好,因为她当时还获得两洞的领先。不过不可否认的是,她本周拿到了3分,我不知道还有没有其她人拿到3分的,因此她真的很了不起了。”

由于在比赛过程中天气不是很理想,比赛还中断了三次。不过大概有28000位球迷都看到了最后时刻的比赛。在进入星期天的12场单人对抗赛之前,欧洲和美国打成了8-8。不过最终,欧洲队终于止住了连败,自2003年以来第一次夺回索尔海姆杯。(babyfac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