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许家印请客老板娘观战 恒大女排兴奋男足复仇

2011年09月26日10:32《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安夫报道 广州和天津的中超焦点大战前,恒大刚刚遭遇了赛季首败。而在穗津前一天晚上,恒大集团老板许家印,在恒大半岛酒店亲自设宴宴请球队,让球员和教练抛开上一轮输球的阴影,在接下来的比赛轻装上阵,一起去期待和迎接广州足球史上的第一个顶级联赛冠军。据悉,许家印用了“来之不易、出乎预料”八个字来肯定了球队本赛季取得的23轮不败的成绩,还提醒球队不要因为一场比赛的失利而受到影响,因为“俱乐部瞄准的不是眼前的中超冠军,而是亚冠冠军”。

在比赛获胜后,李章洙也特意提到了这一点:“感谢许家印主席在百忙之中接见球队,虽然他平常不是直接管理球队,但总能在球队遇到困难的时候,出来和大家促膝谈心,一起吃饭。能够在上一场客场输给亚泰之后,马上扭转局面,在主场赢下比赛不是太易的事情。许主席对球队的鼓励起到了很大作用。”

而在比赛中,天河体育中心也有一名特殊观众,那就是恒大老板娘、许家印的妻子。许太是晚上7点40分左右抵达的天河体育中心贵宾厅门口的,据恒大员工透露,他们的老板娘是个铁杆足球球迷,经常半夜起来观看欧冠等顶级赛事。来现场观看恒大的比赛也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只要有空她都会来天河观战。

穗津之战的现场气氛,肯定算得上恒大队今年主场气氛最火爆的场次之一,甚至可以追得上孔卡在恒大的首秀。除了恒大老板娘,穗津大战还吸引了很特殊的观众,包括有郎平率领的恒大女排队。与女排一样是集体出动的还有国家女足U19青年队,他们在主教练殷铁生的带领下也现场观看了恒大与天津的比赛,但由于广州球市实在火爆,因此女足国青队近40人都只能安排在普通观众席上观战。国家队助教区楚良和加列戈也再次成为了恒大主席台上的座上客。

而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恒大女排集体离场,个个欢声笑语,毕竟从某种意义上说,恒大男足帮她们复仇了,在上个赛季的女排联赛中,恒大女排正是输给了天津女排,最后只能收获女排联赛的季后赛亚军。而郎平赛后还特意发了一条微博:“广州今晚天气很凉爽,我们全队来到天河体育场观赏广东恒大足球队与天津泰达队的精彩比赛。通过看球普及了不少足球知识,比赛规则及专业用语,孔卡的精湛带球技术,临门一脚的冷静以及穆里奇的奔跑速度给我留下很深印象。相信我们中国球员和他们一起训练比赛,一定会受益匪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