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组图:鞋蜜之小幸福的snow-dancing

2011年09月26日09: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hello!大家好,我是snow-dancing,一个开始不怎么喜欢球鞋,后来没办法爱屋及乌喜欢上鞋子的女孩,我的老公是个sneakerhead,喜欢球鞋,他说在他眼里,老婆第一,猫第二,鞋子第三;可是我总觉得鞋子第一,猫第二,老婆第三呢?呵呵从开始不喜欢球鞋到后来喜欢穿球鞋是需要很长一段过程的,开始只是觉得运动鞋看起来很蠢,我老公不厌其烦的给我讲鞋子的知识,后来我也成了鞋girl了,我最喜欢的球鞋是AJ6,我们第一双情侣鞋就是AJ6,当然最舒服的还是LBJ4了,这次看完LBJ4情侣照,希望我们白头“鞋”老……下次请看我的AJ STRONG情侣鞋呗嘿嘿(snow-danci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