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掘金主帅盛赞爱徒马丁 卡尔:他是防守四分卫

2011年09月26日09:36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曾经的那支丹佛掘金,几乎个个都是橄榄球迷,每年NFL季后赛来临时,更衣室中总会充满着各种NFL话题。

安东尼是巴尔的摩乌鸦队的忠实拥趸、J.R.史密斯是达拉斯牛仔队超级球迷、比卢普斯是丹佛野马队铁杆球迷……就连年逾六十的老帅乔治·卡尔也是超级橄榄球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也经常会把手下球员比作橄榄球队员,那么,如果将丹佛掘金诸位球员一一摆上橄榄球场,他们将各自扮演怎样的角色?卡尔将怎样安排?

卡尔说,毫无疑问比普斯是掘的四分卫(QuarterBack)、能投能冲的J.R.史密斯是掘金的外接手(WideRe-ceiver)……至于肯·马丁,卡尔说:“他是我们防守体系中的四分卫(theQuarterbackofthedefense)。”

通常来说,在一支橄榄球队的防守组中,根据站位、身体素质等方面的不同因素划分为防守前锋、线卫、角卫、中卫等角色,各司其职。在卡尔看来,肯扬·马丁可以胜任个角色,并不能够给他一个明确定位,所以最好的办法是将他定义为“防守体系中的四分卫”。众所周知,四分卫是一支橄榄球队中的绝对领袖、球队大脑。

“他是我们防守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一员,他所扮演的角色非常重要,”卡尔说,“他可以进行空中拦截,也可以在地面延误对手的进攻并且进行补防。”同时卡尔还强调:“数据不能够完全反映K-Mart(马丁昵称)在防守端的价值。”

“有时候他整场比赛可能表现都不算很好,你会觉得他似乎不存在于比赛中,但在第四节最后时刻,我们凭借他的盖帽赢得了比赛,或者他贡献了很关键的一个前场篮板球,”卡尔说,“我不是特意袒护我的球员,我只想强调他的价值,他打了十个赛季,是个经验丰富的老将,他已经不会再去干太多出风头的事情,他知道的只是球队需要他做什么。我觉得他做得很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