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战申花没空想亚冠 球迷:把申花打降级!

2011年09月26日09:31都市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超联赛·第26轮 9月28日19:45 上申花-杭州绿城 HTV-5

看点:绿城的排名会上升吗?

本赛季中超联赛还剩最后5轮联赛,目前排名第8的杭州绿城还有参加下赛季亚冠联赛的机会吗?积分榜上,绿城虽然只排名第8,但只比第3的辽宁(40分)少5分。不过绿城现在没空想亚冠,因为后天等待他们的是“最特殊”的联赛。

绿城主教练吴贵曾在花执教,但和老板朱骏不欢而散。杜威和沈龙元等球员也曾效力申花,但转投绿城时却遭到百般刁难。绿城队中最恨朱骏的是孙吉,他目前正在和申花打讨薪的官司,其实申花还欠了杜威和沈龙元不少薪水。作为球员,回击旧主最好的方式就是战胜对手,杜威和申花的“回避原则”已经过期,沈龙元则没有这样的条约约束,后天他们都可以上场。还在养伤的孙吉肯定不会上场,但他希望队友能为自己出口气。

吴金贵则要求大家以平常心对待比赛:“其实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我们要放平心态,争取客场拿下对手。”球迷却不这样认为,因为目前申花以27分排名倒数第5,只比倒数第2的深圳7分,所以有绿城球迷喊出了“把申花打降级”的口号。(记者 徐毅(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