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济科:换主场没准是好事 伊拉克质疑FIFA不公

2011年09月26日08:27体坛网[微博]马德兴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报道

国际足联在9月23日通知伊拉克足协,由于9月2日伊拉克队在阿尔比尔主场对约旦队的一场世界杯预选赛中,行政管理和组织工作极为混乱,尤其因为停电导致比赛中断10分钟,且体育场只能纳12400人,但实际进场的人数远超过这个数字,存在安全隐患。国际足联决定,伊拉克国家队和国奥队必须选择中立地进行主场比赛。

但伊拉克足协副主席马苏德在次日接受伊拉克通讯社采访时却单方面指责中国足协,认为中国足协先前致函亚足联、担心和害怕到阿尔比尔参加客场比赛,导致国际足联作出了这个决定,因而国际足联的决定对伊拉克很不公平。

尽管伊拉克足协负责人信口雌黄,但身在巴西的伊拉克队主帅济科在接受采访时说,“考虑到阿尔比尔球场的实际情况,我不认为这是个糟糕的决定。那里的球场情况很糟,草皮也很差,而且不少地方土都露在外面、没有草。我们球员的技术很好,在那个场地根本发挥不出来,如果换在其他国家如卡塔尔或阿联酋的好场地上进行,对球员的技术发挥反而更有利。所以,我不认为国际足联的决定会对我们球队产生不好的影响。当然,伊拉克的球迷很热情,但赴第三国进行,这并没有什么不好。”

不过,考虑到伊拉克人的情绪,亚足联还是决定,参加亚足联杯赛的两支伊拉克俱乐部球队的主场比赛依然安排在阿尔比尔的球场进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