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中国男篮 > 正文

独家对话邓华德:现在终于放松 我们去伦敦了

2011年09月26日03:11腾讯体育[微博]张品 汪侃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25日武汉讯(记者张品(微博、汪侃)武汉男篮亚锦赛终于落幕,中国男篮以70-69击败约旦夺得冠军,同时也获得了进军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比赛结束后,腾讯体育独家对话邓华德(微博),谈及夺冠之后他激动的心情和总结。

比赛结束后,邓华德就像在北京奥运会结束之后的李楠一样,紧紧地抱住决赛用球不放手,无论是在休息室,还是走到新闻发布会,他都一直抱着球不放开,甚至在接受腾讯视频专访的时候,也把篮球牢牢地夹在胳膊底下,“我要把它带回家,这是我很重要的纪念。”

在等待颁奖的时候,队员们脸上的表情都欣喜狂,但邓华德一个人停在队伍最后面,靠着墙,脸上只挂着淡淡的微笑,还有一丝疲惫。有媒体试图上前采访,他也只是礼貌地笑笑,婉言谢绝。他低着头在更新微博,“谢谢球迷们,我们做到了!”

谈及此时此刻的心情,邓华德终于开心地笑了,“现在我终于放松了,我为球员们感到骄傲,这是一个艰苦的夏天,但是这是一个圆满的大结局。中国应得的结果就是他们最喜欢的项目,男篮要去奥运会了。”

短暂地总结这个夏天的工作,邓华德知道自己有不易,但面对最终胜利的结局,他还是将很大功劳都归功在球员们的身上,“这是一个很漫长的夏天,很多比赛很多伤病还有很多困难。但我们永远都不会丢掉自己的信念,我们有很多球员,他们的荣誉感非常强烈,他们能在关键时刻站出来,为我们队伍做出贡献。”

“我们是最棒的,我们要去伦敦了。”此时此刻的邓华德,终于迎来了自己今年夏天最轻松的时刻。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笑着说,“他都带队伍赢得亚锦赛冠军了,肯定要继续带队伍征战伦敦奥运会啊。”

相关微博:

  • Happy birth day my brother Li Nan!!!
    2011-09-26 00:06:51
    -转播-
  • 约旦男篮淘汰了夺冠大热门伊拉克及老牌劲旅菲律宾,现士气正旺信心爆棚。加之有4人曾在CBA打球,对中国篮球并不陌生,对中国球员并无畏惧心理障碍。尽管复赛时负于中国队,但此时非彼时。中国队万万不可大意,以免阴沟翻船。相信中国队会发挥防守、篮板特长,改进进攻,今晚一举拿下伦敦奥运会入场券!
    2011-09-25 11:29:06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