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腾讯调查:乒超到底“职业”?不“职业”?

2011年09月26日02: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Part 3 德国乒超联赛,不同国情下的职业化

刘国梁(微博 博客):临时主场因商业效应存在乒超历练队员对抗性

相比于德国超级联赛的固定主场和球迷,中国乒超联赛期间,很多俱乐部的主场不固定,为了商业效应,很多临时主场更是在一些交通不便的山区。以山西大土河俱乐部为例,球队位于吕梁山区,每次队员们往返主场都尤为奔波。

“乒超联赛对年轻队员的锻炼不言而喻,主力队员的对抗性都有提高。但消耗也是巨大的,连年征战,伤病、疲劳期会出现。乒超联赛期间,我们队员的状态是很差的。但如果没有乒超联赛,队员们的对抗性可能会更差。”对于乒超联赛对国家队队员的锻炼价值,中国乒乓球男队主帅刘国梁这样说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