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腾讯调查:乒超到底“职业”?不“职业”?

2011年09月26日02: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育局:运作乒超联赛,并无明显得益

广东女队的主场是位于距离市区较远的黄埔体育馆。尽管广东队拥有国手刘诗雯(微博)以及日本人气球手福原爱,然而每次广东队比赛时,由于场馆距离市区较远,主场的上座率仍然不高。

“主要还是费用问题,黄埔体育馆是免费给我们的,变相的赞助我们的,所以就算距离远一些,我们也只有选在那里办比赛。光靠赞助商的投入是不够的。承办比赛,找体育馆,球员薪水,你能想到的都包括,一年冠名赞助商一共投资350万,紧紧巴巴。如果不找这样的赞助,很难维持。在广州租一个场馆,因为热,必须开冷气,一天3、4万,一场比赛要两天,最少8万。7个主场,就要56万。如果在好的馆打的话一场要10几万。广州的物价本来就高,住宿都比别的地方贵。”对此,乔红(微博)无奈的表示。不难看出,在运作乒超联赛这一问题上,体育局方面的得益并不明显。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