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波尔蒂传射科隆2-0 皮萨罗绝杀不莱梅胜

2011年09月26日01: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2011-12赛季德甲联赛第7轮全部结束。在周日进行的两场交锋中,科隆在主场2比0力克霍芬海姆,而不来则在11打9的情况下2比1绝杀柏林赫塔

科隆2-0霍芬

科隆上轮在客场大胜勒沃库森,这让全队上下兴奋不已。本轮主场面对攻击力不俗的霍芬海姆,双方展开了一场恶战。第12分钟,鲁迪任意球传中,菲尔米诺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比赛的第20分钟,波多尔斯基快速突破之后送出妙传,贾加洛禁区内冷静攻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科隆1比0领先霍芬海姆。第27分钟,贾加洛横传,波尔斯基的远射被施塔克神勇扑出底线。半场结束时,科隆一球暂时领先。

第52分钟,波多尔斯基接应佩什科传球后射门,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64分钟,埃齐纳突破后送出绝妙传球,波多尔斯基突入禁区左翼射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科隆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5分钟,波多尔斯基尝试任意球攻门,可惜稍稍偏出右上角。第88分钟,贝克右路传中,巴贝尔的射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最终科隆2比0力克霍芬海姆。

科隆(4-4-2):1号伦辛/4号埃齐纳、23号麦肯纳、17号塞雷诺、12号安德雷齐尼奥(82分钟,25号马图齐克)/5号里特尔、20号齐希、19号贾加洛、15号佩什科(85分钟,27号克莱门斯)/10号波多尔斯基、11号诺瓦科维奇(73分钟,13号拉尼格)

霍芬海姆(4-4-2):33号施塔克/5号康佩尔、2号贝克、25号沃尔萨、28号布拉夫海德/10号巴贝尔、6号鲁迪、15号姆拉帕(55分钟,20号奥巴西)、21号凯瑟尔(68分钟,8号穆松纳)/9号菲尔米诺(76分钟,9号席普洛克)、11号西古尔德

不来梅2-1柏赫塔

本赛季开始后不来梅的状态突出,本轮之前排名高居积分榜次席。本轮面对升班马柏林赫塔,不来梅赛前被德国媒体普遍看好将轻松获胜。然而比赛仅仅开始3分钟,客队便先声夺人。拉菲尔送出助攻,拉莫斯禁区中路射门命中右下角,柏林赫塔1比0领先不来梅。第6分钟,沃尔夫接应皮萨罗(C-皮萨罗 D-皮萨罗)头球摆渡后头球攻门,可惜被克拉夫特挡出。一分钟后,弗里茨传中,阿瑙托维奇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门外。比赛的第23分钟,弗里茨再度送出精准传中球,皮萨罗抢点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右下角,不来梅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34分钟,亨特的远射被扑出,他跟上再度攻门打偏。第45分钟,不来梅险些反超比分,巴格弗雷德传球,阿瑙托维奇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57分钟,柏林赫塔的莱尔因为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仅仅6分钟之后,拉莫斯也因为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不来梅获得了11打9的优势。直到比赛的第93分钟,不来梅才终于抓住机会,罗森贝里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皮萨罗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凭借这个入球,不来梅2比1绝杀柏林赫塔。

不来梅(4-4-2):21号梅里茨/23号沃尔夫、17号伊格尼奥夫斯基、15号普罗德尔、13号施米茨(71分钟,11号罗森贝里)/8号弗里茨、14号亨特、20号埃基奇(58分钟,10号马林)、44号巴格弗雷德(82分钟,4号纳尔多)/24号皮萨罗、7号阿瑙托维奇

柏林赫塔(4-4-2):35号克拉夫特/3号科比亚什维利、2号莱尔、5号米亚托维奇、4号胡布尼克/8号奥特尔、20号艾伯特(59分钟,6号克尔)、18号涅梅耶尔、10号拉菲尔/11号托伦(46分钟,17号本哈蒂拉;66分钟,28号鲁斯滕伯格)、9号拉莫斯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